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他乡美食 > 柬埔寨美食挑战你的胃
柬埔寨美食挑战你的胃
2010-05-07 15:34【我要纠错】

  柬埔寨位于中南半岛南部。东部和东南部同越南接壤,北部与老挝交界,西部和西北部与泰国毗邻,西南濒临暹罗湾。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均气温为24℃。

  柬埔寨人以大米为主食,他们因多信奉佛教,忌杀生,所以不大食动物肉,而喜食素菜,但逢年过节,他们的餐桌上还是有鱼有肉,菜肴十分丰富。他们偏爱辣、甜、酸的味道,辣椒、葱、姜、大蒜是不可缺少的调料。他们很欣赏中国的广东菜和云南菜。饮酒较普遍,水果亦可作下酒物。他们饭后有漱口的习惯。 每一个去过柬埔寨的游客都会讲述柬埔寨让人垂涎欲滴而又毛骨悚然的美食诱惑。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