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他乡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最正宗的5家意大利餐厅推荐
广州最正宗的5家意大利餐厅推荐
2015-05-27 17:39【我要纠错】

  白云宾馆意大利餐厅

  地址: 越秀区 环市东路367号白云宾馆30楼

  人均:169元

  网友评价:食物卖相超好味道也很棒。环境,在五星级酒店的顶楼,景色绝对是无容置疑的,而且很安静,一般都只有外国人。服务员个个都好亲切又有礼貌,而且服务好周到,会很细心的讲解每道菜应该怎么吃才更好味,而且很勤快地帮忙换碟。

  OGGI Pizzeria 意大利餐厅

  地址: 天河区 体育东路1号1楼(近天河邮局)

  人均:113元

  营业时间:11:45-23:00

  网友评价:人气很高的一家pizza店,服务周到,店内环境很漂亮,其中有两个窗边位置特别有情调。这是一家味道和出品一直保持在高水准的正宗意大利餐厅。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让人垂涎三尺的意大利菜 海鲜披萨意大利粉停不下来

    意大利美食典雅高贵,且浓重朴实,讲究原汁原味。意大利菜系非常丰富,菜品成千上万,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比萨饼和意大利粉,它的海鲜和甜品都闻名遐迩。

  • 别具风格的米兰意大利西餐厅

  • 米兰意大利西餐厅双重优惠

  • 米兰意大利西餐厅,凭券消费2重优惠

  • 广州环境好味道正的公园餐厅

    好山好水好时光,环境好味道正的餐厅你怎么可以错过。以下几家餐厅地处公园周边,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绝对是与亲朋好友、三五知己边聊边吃的绝佳选择!

  • 广州5条风情酒吧街体验缤纷夜生活

    广州白天的美景大家见过不少了,广州的夜生活景色不知道大家又见过没呢?5条风情酒吧街,带你体检广州缤纷夜生活!

  • 六一儿童节吃美味薯条的好地方

    六一儿童节又快到了,各位家长想好带孩子们去哪里happy了吗?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吃薯条的好地方,又香又脆的薯条想必孩子们绝对无法抵挡啊!

  • 广州牛排最好吃环境优美的西餐厅

    想与女神约会吃西餐?想给女神留下美好的印象?下面五家牛排最好的西餐厅绝对能给你带来意外惊喜!

  • 广州新鲜美味三文鱼去哪里吃?13家美味店铺推荐

    在广州想吃新鲜美味的三文鱼要去哪?下面13家店你一定不能错过!

  • 广州平价美味的咖喱美食小店推荐

    广州角落里的咖喱小食店,引无数咖喱控疯狂。虽然广州东南亚菜非常多,但去吃一顿也不便宜,而这些角落里的咖喱小食店其实味道也不差,很能满足咖喱控的味觉。

  • 广州庆祝生日去哪里好?6家适合庆祝生日的餐厅推荐

    家人朋友生日去哪里庆祝?怎样才能给寿星一个愉快的生日?

  • 广州最新人气火爆超多人排队的餐厅

    每次经过这些餐厅门口都一堆人在等位,真是人气爆棚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