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他乡美食 > 滋味食店 > 六一儿童节吃美味薯条的好地方
六一儿童节吃美味薯条的好地方
2015-05-29 17:40【我要纠错】

【导语】: 六一儿童节又快到了,各位家长想好带孩子们去哪里happy了吗?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吃薯条的好地方,又香又脆的薯条想必孩子们绝对无法抵挡啊!

  63 Burger & Booze

  地址: 天河区 金穗路金穗路一号邦华环球广场12,13铺

  人均:110元

  推荐理由:3个人2个汉堡,1个意粉,1份薯条,撑着走出门口!而且味道好,出品好。他家出品的是肉酱薯条。

  1920 Restaurant and Bar

  地址: 越秀区 建设六马路1号4楼(近东风东路)

  人均:125元

  推荐理由:吃德国大餐的好地方,薯条、薯泥他们家真的做得很好!

相关推荐 薯条 六一 儿童节 
  • 自制炸薯条做法

    炸薯条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喜欢,其实这么美味的东西也可以在家做的哦~

  • 麦当劳8月9月扭扭薯条优惠券

  • 广州环境好味道正的公园餐厅

    好山好水好时光,环境好味道正的餐厅你怎么可以错过。以下几家餐厅地处公园周边,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绝对是与亲朋好友、三五知己边聊边吃的绝佳选择!

  • 广州5条风情酒吧街体验缤纷夜生活

    广州白天的美景大家见过不少了,广州的夜生活景色不知道大家又见过没呢?5条风情酒吧街,带你体检广州缤纷夜生活!

  • 广州最正宗的5家意大利餐厅推荐

    意大利餐厅不是只有意大利面哦~广州口味最正宗的5家意大利餐厅,带你品尝最特色的意大利美食!

  • 广州牛排最好吃环境优美的西餐厅

    想与女神约会吃西餐?想给女神留下美好的印象?下面五家牛排最好的西餐厅绝对能给你带来意外惊喜!

  • 广州新鲜美味三文鱼去哪里吃?13家美味店铺推荐

    在广州想吃新鲜美味的三文鱼要去哪?下面13家店你一定不能错过!

  • 广州平价美味的咖喱美食小店推荐

    广州角落里的咖喱小食店,引无数咖喱控疯狂。虽然广州东南亚菜非常多,但去吃一顿也不便宜,而这些角落里的咖喱小食店其实味道也不差,很能满足咖喱控的味觉。

  • 广州庆祝生日去哪里好?6家适合庆祝生日的餐厅推荐

    家人朋友生日去哪里庆祝?怎样才能给寿星一个愉快的生日?

  • 广州最新人气火爆超多人排队的餐厅

    每次经过这些餐厅门口都一堆人在等位,真是人气爆棚啊!

  • 广州最具特色的10大小清新咖啡厅

    假期最后一天,小编给各位同学准备了一大波适合下午茶的咖啡厅,这些咖啡厅,我想你们会喜欢。下午就约个闺蜜走起!

  • 隐藏在广州角落卖相口感皆好的餐厅

    隐藏在广州各个角落,那些美得丧心病狂的如花餐厅,颜值口感双爆表,在这里是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