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他乡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环境好味道正的公园餐厅
广州环境好味道正的公园餐厅
2015-06-09 17:32【我要纠错】

【导语】: 好山好水好时光,环境好味道正的餐厅你怎么可以错过。以下几家餐厅地处公园周边,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绝对是与亲朋好友、三五知己边聊边吃的绝佳选择!

  兰圃Park cafe西餐厅

  地址:越秀区解放北路901号之1兰圃公园

  人均:85元

  营业时间:11:00-22:00

  网友评价:位于公园内,古木参天,有种“日闻林间鸟鸣,夜享烛光佳肴”的感觉。装潢是欧式风格,户外还有一个小亭子,如果天气好,坐在外面都很不错。环境非常幽静,是约会和聊天的好地方。服务挺好的,服务员很有礼貌,相比很多公园内的粤菜餐厅,在这家吃饭会舒心很多。安格斯雪花牛仔骨、蘑菇野菌忌廉汤、美国梅花猪扒都不错。

  雍雅山房

  地址:越秀区环市中路越秀公园北门(近解放北路)

  人均:68元

  网友评价:环境超好的,紧靠越秀公园,掩映在一片绿色之中,非常幽静清爽写意,情侣的话推荐在花园里用餐,几有feel。食物都挺新鲜的,招牌出品是热腾腾的鱼头火锅,汤底好香,有淡淡的中药味,鱼肉好正,价格也不算贵。每次去人都超多。这里吃早茶需要自己去中间的亭子取餐,不是服务员帮着端菜的。环境本是好的,分屋内和屋外,屋外要加收钱,但是可以挨着公园。

  • 广州米其林餐厅有哪些?附具体名单

    广州有几家米其林餐厅?一星餐厅有哪些?有二星餐厅吗?有三星餐厅吗?上榜必比登推介榜单的餐厅有哪些?

  • 广州米其林二星餐厅有哪些(附地址)

    广州有米其林二星餐厅吗?具体名单有哪些?地址在哪里?

  • 广州米其林一星餐厅有哪些

    广州有米其林一星餐厅吗?具体名单有哪些?

  • 广州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榜单

    广州有哪些必比登推介餐厅吗?有哪些餐厅上榜“必比登推介”?

  • 必比登推介和米其林有什么区别

    必比登推介和米其林有什么不同?必比登是米其林吗?

  • 米其林一星二星三星什么意思

    米其林餐厅一星好还是三星好?米其林一星厉害还是三星厉害?

  • 广州能吃海鲜的夜宵餐厅推荐

    对于好吃的广州人来说,广州的夜生活多从一顿夜宵开始。广州夜宵吃海鲜去哪里好?下面给大家推荐几家能吃海鲜的夜宵餐厅。

  • 广州环境服务好的自酿啤酒餐厅

    广州的自酿啤酒餐厅不多,不过好在这几家味道、环境和服务都是上乘,炎炎夏日,约上几位好哥们,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去!没有啤酒的夏天怎么能叫夏天!

  • 广州5家特色有趣的主题餐厅

    下面5家有趣的主题餐厅不知道大家去过没?没去过的赶紧去体检一下哦~

  • 广州最正宗的5家意大利餐厅推荐

    意大利餐厅不是只有意大利面哦~广州口味最正宗的5家意大利餐厅,带你品尝最特色的意大利美食!

  • 广州牛排最好吃环境优美的西餐厅

    想与女神约会吃西餐?想给女神留下美好的印象?下面五家牛排最好的西餐厅绝对能给你带来意外惊喜!

  • 广州庆祝生日去哪里好?6家适合庆祝生日的餐厅推荐

    家人朋友生日去哪里庆祝?怎样才能给寿星一个愉快的生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