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传统美食 > 广州传统汁甜味香的萝卜牛杂搜罗
广州传统汁甜味香的萝卜牛杂搜罗
2015-03-06 18:07【我要纠错】

【导语】: 过年期间大鱼大肉豪吃海喝,亲爱的胃和味蕾都是在承受不住啦。从油腻的宴会中逃开,好想念那街头档口汁甜味香的老细关萝卜牛杂。

  阿婆牛杂

  推荐理由:阿婆的牛杂是用煤炉慢煮,每隔十来碗就会加入牛杂老汤,并用油兑上花生酱加入锅里,再放入大大块的红糖,慢慢和牛杂的鲜甜味一起渗出,引得大家边吞口水边排队。

  地址:荔湾区芳村大道陆居路芳村市场后

  文记萝卜牛杂

  推荐理由:5块钱有一饭盒,下面萝卜,上面牛杂,萝卜充分吸收牛杂的香味,咬在嘴里烂烂香香好味道。牛杂里面的牛筋很有韧性,面筋也充分吸收了牛腩汁的香味,软而入味。

  地址:广州越秀区农林下路小学侧(近犀牛路口站)

相关推荐 萝卜 牛杂 萝卜牛杂 
  • 来广州旅游必吃传统美食大盘点

    都说“食在广州”,来广州旅游想尝试下本地的特色美食又不知道哪些才是?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绝对让你垂涎三尺!

  • 广州味道正宗的特色牛羊杂汤

    牛羊杂汤是特色广式小吃,小小一碗就能品出地道的广州味。

  • 广州萝卜最好吃的美味小店搜罗

    萝卜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食材了,俗话说的好,“秋后萝卜赛人参”,秋冬时节吃最食补,具有清热生津、开胃健脾、顺气化痰等功效,而且萝卜排骨汤、萝卜炒腊肉、凉拌萝卜丝等都是很好吃的菜呢。

  • 广州隐藏在老城区的美味牛杂店

    牛杂情结或多或少存在于每个广州人的心中。如果你喜欢吃牛杂,这些地方绝对不容错过。

  •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萝卜牛杂

    在广州,最受欢迎也最有特色的路边摊,定然是那日日加香料熬制,以保持鲜香浓甜的一锅牛杂。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料材泡制一方风味。如果你在广州,因为环境或者其他原因而未曾试过那一串串牛杂、萝卜

  • 广州哪里吃牛杂最好?阿婆牛杂营业时间地点

    阿婆牛杂只是个小摊位,却是广州人气最旺的牛杂。营业时间更是个传奇:只在周末出一次摊(据资深食客提供:多为周日),一般是下午2点半开始,6点左右卖完就收摊了,赶上下雨天不会出摊的。

  • 广州街头美味牛杂店大搜索

  • 广州人的最爱美味牛杂

  • 西关美食有哪些?西关美食街游玩攻略

    西关美食街,浓浓老广味。西关美食有哪些?下面来看看西关美食街游玩攻略。

  • 广州越秀和西关的传统地道小吃搜罗

    广州地道美食都聚集在老城区一带,所以主要来自西关与越秀两个地区,这里简直是集广州美食精华,想吃遍广州的先上这来吃一发吧!

  • 广州最好味的鲜香焖锅搜罗

    想吃重口味又怕上火?不用烦恼了,焖锅绝对可以解决你的烦恼,想吃就吃!就在这么任性!

  • 属于8090后的儿时零食大盘点 大白天干脆面麦丽素

    又到儿童节,已经长大的你是不是很怀念以前有假放还有零食的日子?属于80跟90后的零食现在还有吗?那些满载着童年回忆的零食你又记得哪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