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传统美食 > 广州越秀和西关的传统地道小吃搜罗
广州越秀和西关的传统地道小吃搜罗
2015-06-10 17:39【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地道美食都聚集在老城区一带,所以主要来自西关与越秀两个地区,这里简直是集广州美食精华,想吃遍广州的先上这来吃一发吧!

广州越秀和西关的传统地道小吃搜罗

  广州地道美食

  • 广州十个最正宗的老字号小吃店推荐

    广州老字号小吃店有哪些?下面小编整理了十个最正宗的广州老字号小吃店,绝对是为吃货量身定制的。

  • 广州不起眼却人气火爆的偏僻小吃店

    对于广州的小吃,完全没有抵抗力啊!而这些小吃往往藏身在不起眼的小巷里。以前小编可是最爱高中附近那咸香松脆的葱油饼呢,阿姨称重的手法那叫一个精准,可惜现在不做葱油饼了╮(╯_╰)╭大家可别错过

  • 四间广州传统老字号小吃店推荐

    八珍的煎饺、达杨的炖品、风味馆的牛三星还有传统石磨的布拉肠粉,骑楼下总有我们儿时最爱的味道!

  • 广州最引以为傲的20大名菜和小吃

    食在广州,名不虚传。任何来过广州的人,都对这里的吃记忆深刻。广州集各种料理于一身,但又能保持出品本土最特色的粤菜,招揽天下食客。广州人,为广州的美食骄傲!

  • 广州人均10元特色小食店推荐

    用“平靓正”来形容今次推荐给大家的小食店最适合不过,因为在这些小店吃个饱人均只需10鸡!在“食乜都贵”de今天,依然还有这些熟悉的味道。虽然好多人觉得环境不好,没有空调,但其实许多老字号都是这

  • 广州不起眼却很有人气的小吃店

    对于广州的小吃,完完全全地没有抵抗力啊!而这些小吃,往往都藏身在不起眼的小店里,来一次吃个够吧!记住,吃是放肆,品尝是克制!

  • 羊城最地道本地小吃大搜罗

    觅食广州,走街串巷,寻找街头巷尾渗出的余香源头,重温我们从小到大吃的地道小吃。

  • 100元吃遍广州经典美味小吃

  • 广州正佳广场附近人气小吃大搜罗

    暑假来咯,各种约会、聚会走起!作为年轻人最爱的据点之一,正佳广场人气满满哦!不过逛累了,有什么适合解馋的?就让小编为你网罗正佳附近的各色小食店。情侣、闺蜜们收藏好咯!

  • 广州人气小吃店有哪些?排队排到脚软的人气小吃店推荐

    广州街头有些小吃好吃到每天排队的人络绎不绝,或者限量,或者超级美味,或者名气大于味道,不管怎样,现在跟小编一起去寻找那些人气小吃店吧!

  • 广州美味传统小吃吃不腻

    曾有句话说:生在苏杭,死在柳州,吃在广州。广州是以吃最出名的。曾经有人这样形容广州人吃的:天上飞的,地上爬,海里游的,只要是背朝天就能吃的。

  • 羊城美味小吃点餐馆搜罗

    到广州购物旅游,怎能错过吃呢?到广州哪里可以吃到最正宗最特色的小吃点心呢?比如南园酒家、南信牛奶甜品专家、水沐莲清、新联肠粉店等,小伙伴们快看过来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