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健康食谱 > 超市里六种鸡蛋不能买
超市里六种鸡蛋不能买
2011-04-15 15:54【我要纠错】

  

  3.臭鸡蛋:由于细菌侵入鸡蛋内大量繁殖,产生变质,蛋壳乌灰色,甚至使蛋壳因受内部硫化氢气体膨胀而破裂,而蛋内的混合物呈灰绿色或暗黄色,并带有恶臭味,则此蛋不能食用,否则会引起细菌性食物中毒。

  

  4.散黄蛋:因运输等激烈振荡,蛋黄膜破裂,造成机械性散黄;或者存放时间过长,被细菌或霉菌经蛋壳气孔侵入蛋体内,而破坏了蛋白质结构造成散黄,蛋液稀混浊。若散黄不严重,无异味,经煎煮等高温处理后仍可食用,但如细菌在蛋体内繁殖,蛋白质已变性,有臭味就不能吃了。

  • 早餐吃鸡蛋有什么好处?减肥提高记忆力

    从古自今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吃的既经济又实惠的营养品,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氨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但是吃鸡蛋并非多多益善,也是人人都适合吃,鸡蛋的食用也是很有讲究的。

  • 寻找广州美味又正宗的鸡蛋仔

    作为香港最地道的街头小吃之一,在广州也能找到味道正宗的鸡蛋仔。蛋的鲜香和奶的纯香完美结合,烤出的鸡蛋仔香气四溢,满街飘散,使人闻香而来,只要看一眼就会爱上它。

  • 土豆饼怎么做好吃?土豆饼的家常做法

    土豆饼有哪些做法?土豆饼怎么做才好吃?

  • 广州街头好吃的鸡蛋仔

    鸡蛋仔传统是由街边小贩以手推车贩卖。不过近年亦有小食店制作,并增设不同口味,如巧克力、椰丝、黑芝麻等。

  • 焦糖牛奶鸡蛋布丁怎么做

  • 家常菜水炒鸡蛋的不油腻做法

    现在得“富贵病”的越来越多,儿童体重过胖的也占很大一部分比例,主要是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油脂和脂肪摄入量过多,导致体内营养过剩,产生肥胖等症状。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健康无油水炒鸡蛋,鲜嫩﹑美味

  • 白领快手美食 30分钟内搞掂!

  • 半个月瘦8斤 鸡蛋减肥法

  • 鸡蛋的29种做法大全

  • 这些食物不能与鸡蛋同食

  • 如何辨别合成鸡蛋与豆腐

  • 每天1个鸡蛋减重18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