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滋味食店 > 搜罗羊城特色绝品私房菜馆
搜罗羊城特色绝品私房菜馆
2014-08-05 16:43【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特色私房菜?现代人吃私房菜,不单在吃身份,吃文化,更是在获取一种难得的家庭温馨感受。下面不妨看看广州特色私房菜馆推荐,热爱美食的你一起来钻进横街窄巷,寻找美味佳肴吧!

  私房菜

  推荐理由:

  私房菜的确有住家菜既味道喔,果个清炖鸡真系好正,好有客家D味道,岩D唔吃得喇既人吃,仲有个南瓜饼都好好吃。茶树菇炒鹅肠、鲜香爽脆,还有肉末滑蛋西洋菜煲,有肉有菜。价格一般,值得推荐!

  餐厅名称:私房菜   推荐菜式:清炖鸡、粥水浸鲩鱼、陈皮骨、香辣鱼、猪颈肉、香辣鲈鱼、辣子田鸡、锡纸烧汁鲈鱼、苦瓜鱼肠煎蛋、客家豆腐、生炒通菜、凉瓜蛋浦、乡下炒菜心

  人均消费:¥56

  餐厅电话:020-83595080

  餐厅地址:越秀区环市东路359号(珠江大厦对面)

  附近公交:白云宾馆站4(301 482 862 等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5号线淘金站B出口

  • 广州哪里的私房菜馆比较好?特色私房菜馆推荐

    五一小长假到来,不妨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私房菜馆来一场美食之旅哦~

  • 广州特色绝品私房菜馆搜罗

    现代人吃私房菜,不单在吃身份,吃文化,更是在获取一种难得的家庭温馨感受。下面给你推荐几家广州特色的私房菜馆,热爱美食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 食在广州安徽菜——瑞东阁私房菜

    安徽,这个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条件,造就了许多不得不大开“吃”戒的美食佳肴,但在广州,正宗的安徽菜馆屈指可数,别人总说要到黄山,才能吃上正宗的安徽菜。可是今天,在广州的安徽人,带来了他最熟

  • 骨灰级吃货绝不放过的私房菜馆

    私房菜馆在广州及广州周边是越开越多了,哪些才好吃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骨灰级食家力荐的私房菜馆。PS.不预订可是吃不到的哦~

  • 广州美味私房菜馆推荐

      不知从何时开始,人们对酒楼食肆的喧嚣变得有些厌倦,热爱美食者钻进横街窄巷,寻找美味佳肴,还有那份流失已久的恬淡心情,于是私房菜便悄然诞生了…最初的私房菜是由香港传入内地的,然而以“吃”

  • 巧主妇的五款创意私房菜

  • 80后新手必学的私房菜

  • 钙帮骨里的养生健康私房菜

  • 广州私房菜搜索推荐

  • 低碳营养的低调私房菜

  • 广州私房菜大搜索

  • 速食面变私房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