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社保问答 > 工龄20年年休假多少天?不同工龄年休假标准一览
工龄20年年休假多少天?不同工龄年休假标准一览
2016-06-30 14:45【我要纠错】

【导语】:工龄20年年休假多少天?15年工龄的年假多少天?10年工龄可休几天年假?不同工龄带薪年休假天数也有所不同。

工龄20年年休假多少天?不同工龄年休假标准一览

  工龄关系着你的补贴+休假+福利!为了自己的权益这些事情还不了解你就亏大了。

  首先,我们先要知道,工龄是什么?

工龄有什么用?工龄是什么意思?

  这些待遇都与工龄息息相关!

  带薪年休假

  《劳动法》第四十五条规定:“劳动者连续工作一年以上的,享受带薪年休假。具体办法由国务院规定。”职工在年休假期间享受与正常工作期间相同的工资收入。

  这里需要注意!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企业职工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有关问题的复函》(人社厅函[2009]149号)规定:“职工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既包括职工在同一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的情形,也包括职工在不同用人单位连续工作满12个月以上的情形。

工龄有什么用?工龄是什么意思?

  此外,根据我们国家的劳动法,还有这些年休假政策:

  1、累计工作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

  2、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

  3、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

相关专题推荐:广州社保查询_社保缴费_社保转移攻略_社保变更

【推荐阅读】

工龄有什么用?工龄是什么意思? 

工龄和工作年限有什么区别?  

未缴的社保可以补交吗?工龄怎么算?

大学生工龄的计算问题

广州网上查社保密码是什么?

工龄与养老金之间有什么关系,不同工龄有什么待遇?

广州医保卡和社保卡有什么区别?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13年广州社保办公地址变更通知

  • 工龄有什么用?工龄如何计算?

    ​工龄有什么用?工龄如何计算?​工龄关系着你的补贴+休假+福利,为了自己的权益这些事情还不了解你就亏大了。

  • 工龄和工作年限有什么区别?

    工龄和工作年限有什么区别?对于同一个职工,他的工龄与工作年限的长度是否相同?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 大学生工龄的计算问题

  • 工龄与养老金之间有什么关系,不同工龄有什么待遇?

  • 广州社保多少钱一个月?

    广州职工社保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费用需要根据缴纳的基数以及费率进行计算。其中职工社保为单位缴纳和职工缴纳部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为自己个人缴纳。

  • 广州社保一二三档费用

    广州社会保险没有档次之分,广州社保缴纳的费用总额需要根据社保缴费的基数比例决定的。

  • 广州职工社保2024年缴费是多少?

    广州职工社保缴费金额需要按照单位缴纳基数比例以及个人缴纳基数比例而定。具体缴纳基数比例详见正文!

  • 广州社保个人每月交多少钱

    广州职工社保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费用需要根据缴纳的基数以及费率进行计算。其中职工社保为单位缴纳和职工缴纳部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为自己个人缴纳。

  • 广州社保卡怎么使用?

    广州社保卡可当做身份证使用、银行卡使用、缴纳领取养老金、申领各种保险金等作用,具体作用详见正文!

  • 广州医保卡和社保卡有什么区别?

    广州医保卡和社保卡在概念上、功能上、发卡部门、安全性能上都有不同,具体区别详见正文。

  • 广州社保要交多少钱?

    以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2300元为例,个人缴费比例医疗2%、养老8%、失业0.2%、生育个人不缴费、失业个人不缴费,每月个人职工社保最低缴费金额234.6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