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社保综合办事 > 广州个人社保网上查询系统及密码找回
广州个人社保网上查询系统及密码找回
2024-01-11 10:00【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个人社保网上查询系统分为广州市人社局网上服务大厅以及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密码可以通过系统找回或者电话查询找回等。

  个人社保网上查询系统:

  广州市人社局网上服务大厅:http://gzlss.hrssgz.gov.cn/cas/login

  

  个人登录密码是什么?

  个人登录帐号是个人身份证,初始密码是个人社保号的后10位(2020年4月15日前参保的个人,初始密码为原10位数的个人社保号,如不满10位,请在前面补10,例12345678,请输入1012345678)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https://ggfw.hrss.gd.gov.cn/gdggfw/index.shtml

  

  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个人社保号怎么查?

  单位查询:直接咨询单位社保经办负责人;

  电话查询:拨打广州社保中心服务电话020-12333进行查询;

  柜台查询: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广州市任一区社保经办机构查询本人的社保编号。

  系统找回:可以通过系统进行找回密码。

  推荐阅读:

  >>广州社保个人缴费明细查询方法(2024年最新图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查询】获广州社保查询入口、社保缴费明细查询流程、社保账号密码找回查询流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社保卡各大银行服务网点一览

    广发银行:东风东路支行,地址: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大厦首层;广发大厦支行,地址:农林下路83号广发大厦一至三层和负三层;华泰支行,地址:先烈中路81号之一洪都大厦半地下层01铺及一层102铺等,具体服务

  • 广州市各区社保经办机构地址一览表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位于连新路43号,对外办公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 广州穗好办app社保缴费明细查询流程一览

    下载穗好办APP,在首页找到“办事”,点击进入办事页面,找到社保业务在社保业务中找到社保缴费明细查询,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查询。具体操作详见正文!

  • 2024广东人社app怎么查询广州个人社保缴费记录?

    下载广东人社APP之后,实名认证绑定或领取电子社保卡,然后在页面中找到社会保险,在社会保险页面中点击个人缴费记录查询,再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查询。

  • 广州社保个人缴费明细查询方法(2024年最新图解)

    广州社保明细可通过广州市人社局网上服务大厅或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登录后查询。

  • 2024广州个人社保号怎么查询?(登录密码)

    广州个人社保号可以通过咨询单位社保经办负责人,或到街镇社会保障服务机构、各区社保经办机构现场咨询,线上查询亦可。

  • 2024广州生育津贴办理进度在穗好办怎么查?

    生育津贴在广州网上查询办理进度,首先需下载APP并进行实名认证,在页面输入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可查询,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4穗好办怎么查询广州生育就医确认办理进度?

    穗好办查询广州生育就医确认办理进度,需已通过政务服务网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具体方法可查看正文。

  • 2024广州社保卡各类密码设置指引(社保密码+银行密码)

    电子社保卡密码可以通过广东人社APP或者广州人社公众号进行设置,社保密码需要本人领卡后,到服务银行广州任一社保卡服务网点网点现场办理。

  • 2024广州社保卡如何办理注销?

    根据要求,持卡人死亡、终止参保,以及办理了变更银行换卡的,都需要办理社保卡注销。持卡人死亡、终止参保的需要到社保卡服务银行办理;变更银行换卡的,需要到旧卡银行办理。具体要求详见正文!

  • 2024广州社保卡信息变更指南

    持卡人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社保卡原件等其他变更信息材料到卡面银行的社保卡服务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 2024广州社保卡相片回执号怎么获取?

    广州社保卡可通过广州人社获取已信息共享的相片回执号,若无法查询或对相片不满意,可重新自行上传,详情可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