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医疗保险 > 广州医保卡余额查询方法
广州医保卡余额查询方法
2023-01-12 22:41【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医保卡余额可以线下查询也可以线上查询,线下查询包括医保服务银行网点、医保服务银行网点多媒体自助终端等渠道,线上可通过粤省事或支付宝查询。

  ➤线下查询渠道

  1、持随社保卡(医保卡)配发的医保账户专用折到医保服务银行网点自助查询;

  2、持社保卡(医保卡)到医保服务银行网点多媒体自助终端查询;

  3、持社保卡(医保卡)到医保服务银行网点柜台查询或打印银行账户交易对账单;

  4、各医保服务银行提供的其它查询方式(如有调整以各医保服务银行最新公布为准)

  ➤线上查询渠道

  1、“粤省事”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粤省事”,在首页【热门服务】中找到【医保】并点击,进入后在医保账户在查看医保账户余额即可。

  2、支付宝APP

  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医保】,点击进入【市民中心·医保】,进入后点击【医保余额】即可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可获取广州医保查询入口、医保余额查询入口、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入口、医保参保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社保卡办理进度查询

    广州社保卡即广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是用于办理个人社会事务,享受社会保障及其他社会公共服务的电子身份凭证。广州社保卡办理进度可通过粤省事小程序、广州人社官微等进行查询。

  • 2016最新广州社保卡领取地点有哪些?

    广发银行:东风东路支行,地址: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大厦首层;广发大厦支行,地址:农林下路83号广发大厦一至三层和负三层;华泰支行,地址:先烈中路81号之一洪都大厦半地下层01铺及一层102铺等,具体服务

  • 广州医保服务中心各分中心地址、电话一览表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越秀分中心地址越秀区陵园西路1号,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乘坐地铁一号线至烈士陵园站D出口步行300米即可到达。详见正文。

  • 广铁医保中心地址、电话及上班时间

    广铁医保中心,地址:越秀区共和西路1号楼3楼①-②窗,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

  • 广州市增城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增城办事处电话是什么?增城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增城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番禺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番禺办事处电话是什么?番禺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番禺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花都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花都办事处电话是什么?花都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花都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从化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从化办事处电话是什么?从化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从化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南沙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南沙分局电话是什么?南沙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南沙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黄埔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黄埔分局电话是什么?黄埔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黄埔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白云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白云分局电话是什么?白云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白云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越秀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越秀分局电话是什么?越秀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越秀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上一篇文章:医保常识
  • 下一篇文章:住院治疗医保报销全攻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