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7大百年老字号茶楼酒家推荐
广州7大百年老字号茶楼酒家推荐
2015-03-09 17:27【我要纠错】

广州7大百年老字号茶楼酒家推荐

泮溪酒家

广州7大百年老字号茶楼酒家推荐

南园酒家

  • 广州十个最正宗的老字号小吃店推荐

    广州老字号小吃店有哪些?下面小编整理了十个最正宗的广州老字号小吃店,绝对是为吃货量身定制的。

  • 老广最爱的6家老字号广东凉茶铺 清热消暑利湿

    广东凉茶一类是去热气,一类是健脾利湿。喝凉茶要针对自己的体质,体质偏热容易上火的,就要喝清热养阴类的中药,如菊花、麦冬等;湿气重的,比如感觉困困的,脾胃不好的,就要加些藿香、薏仁等清热利湿

  • 四间广州传统老字号小吃店推荐

    八珍的煎饺、达杨的炖品、风味馆的牛三星还有传统石磨的布拉肠粉,骑楼下总有我们儿时最爱的味道!

  • 广州传统老字号粤菜馆推荐

    广州人气小酒楼,可不止广州酒家陶陶居哦。广州特色就是够平民化,来看看下面几家,绝对老广本地人才知道,物廉价美吃饭好地方喔。

  • 广州传统老字号甜品糖水铺

    吃甜品是最容易让人开心的事情!而在广州的大街小巷里也深藏着很多家老字号的糖水店,住在附近的街坊街里都喜欢帮衬,亦有不少外地人慕名而来,想知道在哪吗?

  • 广州老字号餐馆大盘点 粤式老店经久不衰

    老当益壮!老马识途!老谋深算!宝刀未老!姜还是老的辣!好吧好吧....我给大家介绍几家老店而已....在广州这个吃货之都里,能不被不断出现的新店打倒,老店们当然是有自己的秘诀滴~

  • 广州传统地道老字号餐馆盘点

    好多来广州玩的朋友都问我广州那里有最地道的广州美食,广州本地人都喜欢去那里吃。所以我整理了一些我这几十年在广州吃过的地道老字号小吃店。这些小吃店很多都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成为一代又一代人的

  • 舌尖2中出镜过的广州老字号

    作为外地人,粤菜永远是帮你打开广东这个地方大门的第一把钥匙。舌尖2的播出彻底改变了人们对粤菜的认识,也让我们对其向往。今期内容,我们不妨就跟着POCO美食达人们的脚步,逐一造访这些出现在舌

  • 广州7大百年老字号茶楼盘点

    春节假期快到了,假如外地的亲戚朋友趁此假期来广州游玩,你会带他们去哪里享受广州美食呢?广州7大人气老字号茶楼推荐。

  • 搜罗广州最正宗老字号炖品

    炖汤很受广东人欢迎,广东人"宁可吃无菜,不可吃不汤"。对于忙于工作的人来讲,选择一碗好的炖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广州哪里的炖汤好喝呢?

  • 广州饮茶老字号排行榜(前10)

    在广州喝茶是最地道的饮食习俗。有一批老字号饮茶地遍布老城区,久经历史考验,成为街坊最爱。

  • 广州老字号酒家——广州酒家

    广州酒家始建于1935年,以经营粤菜驰名,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之美誉,主要业务有餐饮服务和食品工业,企业被国家商务部评为“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先后获得“中华老字号”、“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