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饮茶去哪里?老广最爱的早茶餐厅
广州饮茶去哪里?老广最爱的早茶餐厅
2014-01-03 17:15【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饮茶哪里好?在广州饮茶应该去哪里?老广州认证的“王牌”茶楼,逢周末举家必去。

  松风轩

  地址:白云大道南1128号白云山明珠楼游览区

相关推荐 广州 饮茶 餐厅 茶楼 
  • 网友热选广州10大新派茶楼 吃货们认同吗?

    最近网上流传的一份网友选出的广州十大新派茶楼,吃货们你同意这份榜单吗?

  • 广州越秀区喝早茶哪里好?9家喝早茶酒楼推荐

    广州越秀区喝早茶好地方推介,各位亲们都去过几家?

  • 广州新派高级茶楼美味茶点

    一壶茶、一两笼小点心,或会友,或雅坐,看茶楼将渐渐人满茶浓,即是一种惬意的生活,广州人把上茶楼作为谈心雅聚的一种赏心乐事。高级茶楼再加上新派点心,那更是一种享受。

  • 广州新派粤式早茶酒楼盘点

    近年来,广州冒出了不少以“新派粤式点心”为卖点的茶楼,他们既保留了传统的精华,又在此基础上作了富有心思的大胆创新,更加迎合了新一代年轻人的口味和喜爱!

  • 广州哪里有早茶喝?羊城饮早餐好去处推荐

    喜欢喝茶的广州人,平时喜欢去哪喝茶呢?有什么点心是去到一间新茶楼都必点的呢?

  • 點都德聚福楼精选点心推荐

    茶楼,可谓是广东的一大特色,这里除了是一个美点荟萃的地方,“饮茶”的文化更是渗入到每个老广的骨髓里。每每朋友相见,结束语都以“下次饮茶”再而分手告别;孝顺的子女,每逢佳节假期,陪家中长辈上

  • 广州最有人气港式茶餐厅盘点

    广州和香港,因地理位置接近,饮食文化相似且爱好相像。港式茶餐厅来广州多年,一杯奶茶一份碟头饭的饮食方式早已深入人心。

  • 广州饮茶老字号排行榜(前10)

    在广州喝茶是最地道的饮食习俗。有一批老字号饮茶地遍布老城区,久经历史考验,成为街坊最爱。

  • 酒后饮茶会更刺激心脏

    酒后喝茶好吗?专家提醒,“浓茶解酒”的说法不但毫无科学根据,而且对人体心脏极其有害。

  • 广州得闲饮茶

  •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广州塔美食攻略

    耸立在广州新中轴线上的小蛮腰高600米坐拥360度广州美景,白天披云戴彩婀娜多姿,晚上霓虹加身妩媚动人,成为了广州的新地标。广州这座美食之都以小蛮腰为原点,涌现了不少各有特色的餐厅,新美食+新美

  • 广州上下九步行街美食全攻略(图)

    上下九步行街美食数之不尽,历来是吃货的必去之地。走遍上下九,吃遍上下九,西关老字号、甜品、肠粉、面店、白切鸡,挖掘出大街小巷的各式美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