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滋味食店 > 寻找广州周边美味农家菜馆
寻找广州周边美味农家菜馆
2014-12-12 18:14【我要纠错】

【导语】: 美味淳朴的农家风味菜肴,最适合一家老小尽享天伦之乐的好饭点。

  田园农家菜(钟村店)

  地址:市广路(南国奥园对面)

  推荐理由:

  田园农家菜馆主打鲍鱼鸡,不会太贵,大鲍168就十只,味道浓,有特色!

  【田园农家菜】番禺钟村,主打鲍鱼鸡,不会太贵,大鲍168就十只,味道挺浓,有点味精,顺德做法大盘鱼、田螺鸭、栋企鸡不过不失,糯米瓤鸡翼、脆皮猪手、烧肋排非常有特色,主食伦窖糕及芝士番薯做得不错,老细好人还送个薄餐!再加两个青菜10人650抵吃!

  御鹿苑

  地址:东涌镇大稳村广东罗非鱼良种场(南沙港快线)

  推荐理由:

  升级版红烧乳鸽,爱吃乳鸽的朋友,一定要来尝试一下~

  这款红烧乳鸽,是番禺东涌“御鹿苑美食生态园”(“鸽天下”的升级版)的招牌产品。值得一试。

  • 广州吃农家菜去哪里好?广州人气农家菜馆推荐

    农家乐旅游越来越受大家青睐,那么农家菜自然更是旅游中最重要的体验品尝啦。广州吃农家菜去哪里好?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广州人气农家菜馆,以供参考。

  • 广州周边人气农家乐餐馆盘点

    五一小长假将到,各位如果不想去太远的地方也可以广州周边踏青哦,当然也农家菜是少不了的(吃才是重点有木有!)。

  • 广州周边人气特色农家菜搜罗

    农家乐旅游越来越受大家青睐,那么农家菜自然更是旅游中最重要的体验品尝啦。“菜有菜味,肉有肉香”是农家菜最大的特色,一起去吃吃土里土香的风味农家菜,享受一下田园风光,寻找儿时的快乐吧。

  • 岑村火炉山农家菜觅食指南

    这里有广州最原始生态的山林,有千奇百怪的石头,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周末休闲娱乐,来此郊游,必定不能错过那些聚集在火炉山周边的驰名烧排骨和烧鸡,好山好水好美食。

  • 广州周边周末休闲农家乐

    在城里呆久了,不如去农家欣赏下大自然色彩瑰丽的季节景色吧!吃吃土里土香的风味农家菜,享受轻松自在的悠游时光~周末走起~

  • 寻找广州特色农家菜 菜有菜味肉有肉香

    “菜有菜味,肉有肉香”是农家菜最大的特色,一起去吃吃土里土香的风味农家菜,享受一下田园风光,寻找儿时的快乐吧。

  • 搜罗羊城便宜又好吃的住家菜餐馆

    吃住家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食材不珍贵,菜式也不花哨,原料平凡,味道却不普通。好吃不贵,不用担心钱包的负担,又能享受一种家常的温馨和实在。

  • 广州最地道的客家菜馆搜罗

    客家菜,又称东江菜,发祥地为粤北东江、兴梅地区,在广东境内操北方方言的地方都属于客家菜肴文化区。从食来开始感受客家文化吧。

  • 广州好吃便宜住家菜餐馆推荐

    吃住家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食材不珍贵,菜式也不花哨,原料平凡,味道却不普通。好吃不贵,不用担心钱包的负担,又能享受一种家常的温馨和实在。当私房菜在广州重新被认知以后,本土住家菜的饮食风尚

  • 春节长假好去处 广州特色农家乐美食盘点

    再过两天就春节啦,辛苦工作了那么久当然要吃喝玩乐一下,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春节长假好去处,都是美食哦!广州特色农家乐美食等着你!

  • 广州田园农家乐美食盘点

    呆在城市里太久都要发霉了,是该到郊外去放松一下啦,本文搜罗了广州周边农家乐,好吃好玩一起来哦!

  • 广州哪里有美味的客家菜

    客家菜,又称东江菜,发祥地为粤北东江、兴梅地区,在广东境内操北方方言的地方都属客家菜肴文化区。想吃到美味的客家菜吗?跟着小编来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