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他乡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情侣约会咖啡馆首选
广州情侣约会咖啡馆首选
2012-08-13 14:39【我要纠错】

  你的眼神越飘越远

  穿越过我的手我的肩

  伞掉在聊啡店门前

  待会儿的大雨怎黱遮掩

  邻座情侣不停斗嘴

  我真的羡慕啊这滋味

  你是秋天转红的叶

  冰冰凉凉的说再见

  就在几秒钟前我明白了一切

  用一杯咖啡的时间

  你潦草交代几年

  就在几秒钟前我突然睁开了眼

  爱了既然不能收回

  祝福会是最好收尾

  ----来自歌曲《一杯咖啡的时间》

  小编记:一杯咖啡一种心情,品尝咖啡便是细细体会自己的心情。情人节到的来,咖啡馆便是情侣们甜蜜谈心的好去处。以下推荐几家广州小资的咖啡馆,让您在情人节里有所选择。

  上岛咖啡店

  地址:广州市淘金北路正平北街7号101

  电话:83597915

  上岛咖啡自台湾进入大陆与实力雄厚的唐城集团合作下旨在共同开发中国大陆的咖啡市场,使国内的咖啡文化得到普及和提升,希望能将咖啡文化迅速普及至每个角落,并提升国人对咖啡饮食进一步之认知与享受。

  浮水印咖啡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丽柏广场四楼

  电话: 83311400

  浮水印中国形象总店位于广州天河北路382-392号,营业面积1600平方米,风格古朴高贵又时尚典雅,充满新古典主义浪漫气息,浓郁的艺术装饰文化与咖啡文化带给每一位宾客无与伦比的休闲享受,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及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被誉为“闹市中宫殿”。店内设有大厅,贵宾区和十二个主题包房,宽敞的大厅还特别设计了舞台,可以开设各种酒会和时装发布会。

  绿洲阁咖啡厅

  地址:广园中路景泰直街西一巷2号

  电话:86390615

  本餐厅位于广园中路,景泰直街西一巷2号,停车方便,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致力推广健康及时尚美食。一直坚持健康、时尚、休闲的餐饮理念,2004年艺术之厨创造了真正的雪糕火锅,令品尝过的顾客回味无穷。

  盛谷咖啡茶云

  地址:天河区中山大道443号鸫银大厦三楼

  电话:82321688

  餐厅分为西餐厅、日本料理、火锅厅。西餐厅设有沙发、摇椅、卡座、普座、包房,全场可容纳250人同时用餐。内提供西餐、台式美食、咖啡、茶艺;寿司厅设有旋转法式火车自助火锅,全场可容纳50人同时用餐。还提供自助火锅(每年限期提供4个月)、日本料理。盛谷咖啡茶云是全广州唯一的一家西方饮食文化与东方饮食文化相结合的新式餐厅。餐厅环境幽雅舒适,是现代都市人抒解压力、商谈、聚会、休闲不可多得的好地方。西餐厅每晚19:30分至22:30分特请高级钢琴师、小提琴师、古筝师现场演奏。

  绿之岛西餐咖啡厅

  地址:龙口西路太阳广场30号

  电话:38828932

  绿之岛西餐咖啡厅,在百忙中可以尽情轻松、浪漫,是释放紧张心情的好地方。酒吧和宽阔的餐堂,是聚会洽谈的好去处。经营出品全由前星级酒店厨师和酒吧主理,所以在绿之岛您享受到的完全是星级酒店的美食和服务。绿之岛内设有休间椅、贵宾房、酒吧等各种休闲环境并分多区,各有千秋;同时可品味精致美食。绿之岛,前有弯弯石径,后有庭院深深。

  • 广州最具特色的10大小清新咖啡厅

    假期最后一天,小编给各位同学准备了一大波适合下午茶的咖啡厅,这些咖啡厅,我想你们会喜欢。下午就约个闺蜜走起!

  • 广州文艺青年最爱的咖啡书店 享受悠闲午后时光

    想边喝咖啡边看书,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来咖啡书店就对了,一次性满足你两个愿望。来看看广州有哪些咖啡书店吧,周末约上闺蜜来次书店约会。

  • 广州最具泰国风情的咖啡馆——泰先生咖啡馆

    想喝泰国的咖啡却苦于找不到正宗的泰国咖啡?跟着小编来泰先生咖啡馆,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 广州文艺咖啡馆叹小资下午茶

    如果你还在为周末在哪里打发无聊的小时光而发愁,那就跟着小编一起看吧~

  • 食物美味的文艺情调咖啡馆

    咖啡店如雨后春笋般地冒出了好多好多家,家家都那么有情调,加上每家都有主打的秘制咖啡,配上那黯然销魂的环境。微凉的秋天,喝上一杯吧!

  • 搜罗广州文艺咖啡书店 文艺青年夏日纳凉好去处

    炎炎夏日,去清净舒心的书店避暑是个不错的选择!约上小伙伴,点一杯咖啡,看看书,谈谈心,开始清净悠闲的一天吧。

  • 岭南新天地的少女咖啡馆——LADY 7 Café

    在岭南新天地前三站,我们吃过大鱼大肉的德国菜;走过百年前的岭南大宅;饮过补身子的牛奶炖乌鸡;听着爱尔兰的民族音乐,尝过爱尔兰家家户户都会做的健力士牛肉派;今站我们闯入女孩的圣地—lady 7caf

  • 七夕情侣约会浪漫咖啡馆推荐

    咖啡馆,营造出或英伦风情,或法国情怀,或民族风情,或休闲温馨的氛围。为我们提供了两个人共处的浪漫……

  • 小资下午茶必备的咖啡蛋糕 哦爸咖啡对决宅男蛋糕

    夏天又到了,寻思着怎么避暑度夏找点乐子的看过来,哦爸咖啡对决宅男咖啡啦!韩剧控榴莲控,赶快迈出你们小清新或重口味的脚步,来鉴定一下哦爸咖啡好喝还是宅男蛋糕好吃吧。

  • 以花为主题的甜品咖啡店介绍

    纳尼?花样大叔?大叔和花样也能扯上关系么。其实是可以的。今天探访的两家新店都跟“花”这个主题有关,一个叫花点荟,一个叫花园咖啡。两位老板都是大叔类型,大叔人糙心不糙,心灵手巧程度赶超一众连

  • 小洲村美食大搜罗 披萨咖啡甜品引诱你味蕾

    其实听到不少声音都在讲:昔日的小洲不见了,越来越商业化……但仍然相信,即便是你走在人挤人的石板路上,路边仍然有稀奇的植物在和你招手,即便你面前的景色已经被无数的长短镜头对准,但一定还有宁静

  • 广州最潮最in咖啡店探秘——HiCafe

    咖啡对于古代中国人来说,是陌生的存在。现在的咖啡,是每天必不可少的生活消耗品,是文艺青年的生活形态,是一个人的休闲时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