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他乡美食 > 探店尝鲜 > 广州最具泰国风情的咖啡馆——泰先生咖啡馆
广州最具泰国风情的咖啡馆——泰先生咖啡馆
2014-12-26 17:47【我要纠错】

【导语】: 想喝泰国的咖啡却苦于找不到正宗的泰国咖啡?跟着小编来泰先生咖啡馆,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一杯咖啡、两本书籍、三分清净、四方知己

  进入“泰先生咖啡馆”,浓厚的泰国风情扑面而来,幽静典雅,如诗如画。躺在舒适宽松的大沙发座里,听着休闲慵懒的泰国音乐,品尝着专业的吧师为你制作的精美卡布奇诺……

  采用泰国橡胶木质装修风格,房顶垂吊的色彩斑斓的吊灯是餐厅最具特色的亮丽风景线,整体营造出舒适而又独具泰国风情的就餐环境,泰国历史、文化、风俗民情巧妙地融汇在每一个细节。

  • 广州最具特色的10大小清新咖啡厅

    假期最后一天,小编给各位同学准备了一大波适合下午茶的咖啡厅,这些咖啡厅,我想你们会喜欢。下午就约个闺蜜走起!

  • 广州文艺青年最爱的咖啡书店 享受悠闲午后时光

    想边喝咖啡边看书,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来咖啡书店就对了,一次性满足你两个愿望。来看看广州有哪些咖啡书店吧,周末约上闺蜜来次书店约会。

  • 广州文艺咖啡馆叹小资下午茶

    如果你还在为周末在哪里打发无聊的小时光而发愁,那就跟着小编一起看吧~

  • 食物美味的文艺情调咖啡馆

    咖啡店如雨后春笋般地冒出了好多好多家,家家都那么有情调,加上每家都有主打的秘制咖啡,配上那黯然销魂的环境。微凉的秋天,喝上一杯吧!

  • 搜罗广州文艺咖啡书店 文艺青年夏日纳凉好去处

    炎炎夏日,去清净舒心的书店避暑是个不错的选择!约上小伙伴,点一杯咖啡,看看书,谈谈心,开始清净悠闲的一天吧。

  • 岭南新天地的少女咖啡馆——LADY 7 Café

    在岭南新天地前三站,我们吃过大鱼大肉的德国菜;走过百年前的岭南大宅;饮过补身子的牛奶炖乌鸡;听着爱尔兰的民族音乐,尝过爱尔兰家家户户都会做的健力士牛肉派;今站我们闯入女孩的圣地—lady 7caf

  • 七夕情侣约会浪漫咖啡馆推荐

    咖啡馆,营造出或英伦风情,或法国情怀,或民族风情,或休闲温馨的氛围。为我们提供了两个人共处的浪漫……

  • 小资下午茶必备的咖啡蛋糕 哦爸咖啡对决宅男蛋糕

    夏天又到了,寻思着怎么避暑度夏找点乐子的看过来,哦爸咖啡对决宅男咖啡啦!韩剧控榴莲控,赶快迈出你们小清新或重口味的脚步,来鉴定一下哦爸咖啡好喝还是宅男蛋糕好吃吧。

  • 以花为主题的甜品咖啡店介绍

    纳尼?花样大叔?大叔和花样也能扯上关系么。其实是可以的。今天探访的两家新店都跟“花”这个主题有关,一个叫花点荟,一个叫花园咖啡。两位老板都是大叔类型,大叔人糙心不糙,心灵手巧程度赶超一众连

  • 小洲村美食大搜罗 披萨咖啡甜品引诱你味蕾

    其实听到不少声音都在讲:昔日的小洲不见了,越来越商业化……但仍然相信,即便是你走在人挤人的石板路上,路边仍然有稀奇的植物在和你招手,即便你面前的景色已经被无数的长短镜头对准,但一定还有宁静

  • 广州最潮最in咖啡店探秘——HiCafe

    咖啡对于古代中国人来说,是陌生的存在。现在的咖啡,是每天必不可少的生活消耗品,是文艺青年的生活形态,是一个人的休闲时光……

  • 寻找广州小资文艺咖啡馆 享受忙里偷闲的美妙时光

    将烹调与艺术融为一体,极具小资情调。情侣约会、三五好友小聚皆佳,一起消磨悠闲下午茶时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