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购物指南 > 购物攻略 > 索尼Xperia Z系列最优秀机型盘点
索尼Xperia Z系列最优秀机型盘点
2016-03-01 16:54【我要纠错】

【导语】: 在2016年的MWC展上,索尼带来了全新的Xperia X智能手机系列,同时宣布曾经的Xperia Z产品线被取消。下面来回顾一下索尼Xperia Z系列的经典机型吧。

  索尼的手机业务虽然未能取得可观的市场份额,但当中的确存在不少优秀的产品。在今年的MWC展上,索尼带来了全新的Xperia X智能手机系列,同时宣布曾经的Xperia Z产品线被取消。

  在索尼的发展历史当中,Xperia Z系列绝对是一个非常重要篇章,它的离去也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终结。当然,我们其实没必要如此多愁善感,因为这个决定不过是名字上的变化而已。但此时也的确是回顾Xperia Z系列经典机型的好时机。

  1.Xperia Z1

  凭借着Xperia Z1,索尼终于赶上了其他竞争对手,成为了一家真正具备竞争力的智能手机厂商。Xperia Z1据对是一部优秀的智能手机,不管是从它高品质的设计做工还是一流的配置性能来看。

【推荐阅读】

广州苹果直营店地址及营业时间一览

2015年中国智能机市场销量排名(前10名)

MWC2016十大新品盘点 仍是智能手机厂商的主舞台

  • 2016年1月5日索尼将举办新品发布会

    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2016)即将来临,索尼将于2016年1月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索尼Xperia Z6什么时候发布?

  • 索尼xperia z5怎么样?索尼Z5尊享版评测

    索尼Xperia Z5 Premium对于Xperia手机系列来说,可以称其为最重要的一款机型。索尼Xperia Z5 Premium怎么样?

  • 索尼Xperia Z5系列价格是多少?

    索尼Xperia Z5系列预售价曝光,索尼Xperia Z5 Compact的售价为439英镑(约合人民币4230元左右)。

  • 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曝光 预计9月2日正式登场

    最近曝光的索尼Xperia Z5和Z5 Compact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预计将在2015年9月2日的IFA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正式登场。

  • LG G4发布时间确定 LG G4配置/图片曝光

    LG G4什么时候发布?该机的产品页面已出现在网上,相关的配置细节和官方图也一并流出。但是目前该页面已下线。一起来看看LG G4的配置信息和 LG G4图片吧!

  • 4.7寸华为Mate 7 mini照片曝光

    微博用户@zyzy168便曝光了两张Mate 7 mini的真机谍照。据该用户描述,华为Mate 7 mini屏幕尺寸为4.7英寸。

  • HTC Desire 526G+配置信息

    1月29日HTC在印度发布了一款新机HTC Desire 526G+,主要定位入门级市场。HTC Desire 526G+配置信息如下:

  • HTC Desire 826价格公布 即日起上市

  • HTC Hima详细配置曝光 或明年3月上市

    爆料大神upleaks曝光了HTC Hima详细配置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 华为荣耀6 Plus将有四个版本 都支持双卡双待

    华为荣耀6 Plus很快就要发布了,现在该设备四个型号已现身工信部设备管理网站,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版本吧。

  • 索尼Xperia E4谍照曝光 大屏+窄边框

    国外网站曝光了索尼Xperia E4的谍照,能够清楚看到该机的整体外观,有传闻称,Xperia E4将采用5英寸960×540分辨率屏幕。一起来看看吧

  • HTC Desire 620/620G发布 HTC Desire 620/620G配置

    近日HTC新渴望系列推出HTC Desire 620 dual sim和HTC Desire 620G dual sim,下面一起来看看HTC Desire 620/620G配置情况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