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购物指南 > 购物攻略 > 戒指大了怎么办?教你4招轻松解决
戒指大了怎么办?教你4招轻松解决
2012-12-10 17:14【我要纠错】

【导语】: 有时候我们买戒指买大了或是戒指戴了一段时间就变大了,这时怎么办呢?别着急,小编教你4招。

  很多人对于戒指有各种疑问,比如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不同的含义,又比如怎么去挑选合适大小的戒指,万一戒指大了怎么办等等疑惑。

  

  从选择一款外观精美的戒指到选择大小,戴在哪个手指合适等等,都是一项必须要仔细对待的工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大小了,如果大小都不合适的话,就算外观很精美也会让自己很苦恼,下面我们就说一说,如果戒指大了怎么办?

  1、 选择类似钓鱼的那种细线或者与戒指指圈颜色相似的细线在内圈缠绕几圈,这样就不会像用其他颜色的线被轻易看到;

  2、 可以挑选一款搭配的项链,将戒指当做吊坠戴在脖子上,此法比较个性新颖,但不失大方美丽哦;

  3、 可以剪下和戒指差不多宽细的透明胶布,并将胶布贴在戒指里面;有些人还会用保鲜膜来代替胶布,效果也是一样的。这样既可以解决问题又不会影响戒指的美观;

  4、 最保险的做法是,把你的铂金戒指拿到你购买的商家,进行重新加工,这是最安全最放心的,可能会花费一些金价补差价格,但是可以保证你的戒指与原来一样的美丽,此法只能针对铂金戒指哦。

  小编提醒:

  戒指大了一般是在商店现场选购的时候遇到的,如果是铂金戒指的话,你可以要求商店加工同样款式你的指圈的戒指。但是如果是批量制作的商家,不会只为一个人而重新制作。

  当然你也可以到你购买的金店进行改环,若是大很多,需要剪掉一点金料,这个金料是给你的,然后再进行焊接,会有一点细微的损耗。若是指环不能改环,建议你将这个卖掉,按回收价回收,重新再购买一个。尽量不要熔掉,损耗大。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结婚钻戒应该买多少钱的好?

  • 结婚钻戒怎么买?结婚钻戒选购指南

  • 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的四大区别

  • Dior 2014情人节腕表/戒指系列发布

    为迎接2014情人节到来,Dior Joaillerie与Dior Horlogerie献上完美心意推荐,分别提出Oui书写字戒指与Dior浪漫色系腕表的惊喜点子,透过独具玩味的设计与柔美色彩为特色,颂赞恋人的盛爱。接下来

  • 友谊环市东店enzo专柜购物满额换戒指!

    即日起至2014年2月16日,友谊环市东店enzo专柜,购满一定金额即能以优惠价88元换购指定商品!

  • 多少钱的订婚戒指最合适?订婚时用多少钱的戒指合适?

  • 男的为什么要带截止?男的戴戒指的含义

  • 如何买到性价比高的铂金戒指?

  • 戒指的型号是怎么样区分的?

  • 一克拉钻石戒指多少钱?一克拉钻石戒指价格

  • 钻石戒指怎么清洗?

    钻石戒指怎么清洗?怎么清洗钻石戒指好?除了到专门的清洗店清洗外,其实自驾清洗起来也很方便。自己清洗应注意什么?钻石清洗方法、步骤一览。

  • 求婚买什么样的戒指好?

    向女友求婚用什么样的钻戒好?姻对于人生来说是大事,一定要有诚意.买什么样的结婚钻戒向女友求婚才好呢?才能体现自己的诚意,打动她呢?现在就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