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服饰鞋包 > 靓包美鞋 > 香奈儿BOY CHANEL系列新款包包图片 低调奢华
香奈儿BOY CHANEL系列新款包包图片 低调奢华
2014-02-27 14:26【我要纠错】

【导语】: Chanel(香奈儿)推出 Boy Chanel 新款手袋,受到大家的追捧。今天为MM们送上BOY CHANEL系列新款手袋/包包图片,看看是否合你意呢?

世界顶级奢侈品牌 Chanel(香奈儿)推出 Boy Chanel 新款手袋,受到大家的追捧。Boy Chanel 最新系列手袋延续了 Chanel(香奈儿)以往的低调华丽,属于 Chanel Cruise 系列。手袋采用小羊皮面料,柔软且带有光泽。金属链条与皮革相互交织,引发对传奇香奈儿的无限渴望。双 C Logo 的锁扣位于包扣正中,凸显出手包上的金属味。老佛爷 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为 Boy Chanel 设计了金、银、红 3 种颜色,金色时尚前卫,灰色大气稳重,红色热情洋溢,时尚达人们可以选择自己中意的颜色。整个手袋线条简洁,设计精巧,低调内敛的风格略带男孩气质。

CHANEL BOY CHANEL系列新款手袋

Boy Chanel 大胆地展现它特立独行的一面;而同时,它也传承了品牌的精髓。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对这种“男孩式魅力”作了新的诠释:“香奈儿会使用男装内衬布料做洋装,她拥有相当男孩内心的率性态度。因此事实上,这是相当具 Chanel(香奈儿)的精神。Coco Chanel 女士得到 Boy Capel 满满的爱丰富她的生命,不难解释为什么 Boy Chanel 男孩 Chanel(香奈儿)包取名 Boy!”

 

CHANEL BOY CHANEL系列新款手袋

推荐阅读:

 纪梵希2014夏季新款动物纹包包发布 浓郁部落风情 PRADA2014春夏新款彩虹仕女包发布(图)  
爱马仕2014春季铂金高仿女包推荐  托德斯2014春夏新款男士皮包/皮鞋推荐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香奈儿 包包 春季流行 
  • 万国奥特莱斯KELAOR特卖会(1月22日-2月23日)

    2016年1月22日-2月23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克劳拉尔KELAOR]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迪士尼Disney]联合特卖会

    2016年1月22日-2月23日,广州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迪士尼Disney品牌联合大型特卖会。

  • iPhone 5SE什么时候发布?

    iPhone 5SE什么时候发布?iPhone 5SE将会搭载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iPhone 5SE预计将于3月14日正式登场。

  • 华硕推出ZoneFone 2机型 机身存储空间256GB

    华硕推出全新的豪华特别版ZenFone 2,4GB的LPDDR3运行内存以及256GB的机身存储空间。

  • CHEVIGNON广州分店地址一览

    CHEVIGNON广州分店有哪些?买CHEVIGNON牛仔裤去哪里好?下面小编整理了CHEVIGNON广州分店地址,来看看吧。

  • 万国奥特莱斯[GOELIA歌莉娅]大型特卖会

    2016年1月8日至1月26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GOELIA歌莉娅首次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ONLY、SELECTED大型特卖会

    2016年1月8日至1月26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ONLY、SELECTED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正佳广场PANDORA秋冬惊喜活动 指定商品低至五折

    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1月31日,广州正佳广场举行PANDORA秋冬惊喜活动,指定商品低至五折。

  • 万国奥特莱斯ochirly、Five Plus大型特卖会

    2015年12月24日-2016年1月19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欧时力ochirly、Five Plus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斯凯奇 SKECHERS]大型特卖会

    2015年12月24日-2016年1月19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斯凯奇(SKECHERS)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E∙LAND衣恋]大型特卖会(12月4日-21日)

    2015年12月4日-21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E∙LAND衣恋集团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富安娜]大型特卖会(2016年1月5日截止)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FUANNA富安娜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