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话费查询 > 中国电信充值缴费热点问答
中国电信充值缴费热点问答
2011-11-14 14:00【我要纠错】
  • 充值缴费热点问答
  • 1.网上营业厅“充值缴费”功能可以做什么?
    答:您可以通过网上营业厅网站(gd.ct10000.com)的“充值缴费”功能向您电信账户下所有的业务进行充值缴费,让您足不出户省去排队烦恼,无需登陆使用轻松便捷。
    2.我可不可以使用网上营业厅“充值缴费”功能?
    答:广东省电信客户均可以使用本功能。
    3.我可以使用什么方式在网上营业厅进行“充值缴费”?
    答:网上营业厅已为您提供银行卡、支付宝、财付通、充值付费卡、翼支付等多种在线支付方式,让您的使用更方便。
    注:部分银行卡需要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申请方法请致电银行客服热线。
    4.我的电信业务出现了“欠费停机”情况,还可以使用网上营业厅“充值缴费”功能吗?
    答:可以使用。但如果您的电信账号已经过了保留期、预约销户、销户等状态,则不能使用本功能。
    5.我通过网上营业厅“充值缴费”功能进行了充值缴费,且银行卡的钱已被扣除,请问为何我的电信账户中的余额没有增加?
    答:在您成功充值缴费后,系统会在24小时内抵消您的欠费,若您已全额缴清了欠费,但查到账户仍有欠费时,请不要再次支付,系统会定时为您进行欠费销账,欠费停机状态 下会在3小时内复机。
    6.我通过网站充值缴费功能进行了充值,银行卡的钱已被扣除,请问为何账户的余额没有增加?
    答:在您成功充值缴费后,可能有因为系统数据仍在传输中,而出现到帐延时的现象。如果两个工作日后,您账户的余额仍没有增加,请立即与10000号联系。
    7.我通过网上营业厅“充值缴费”功能进行充值缴费后,如何获取发票?
    答:成功充值或缴费后如需要发票,可凭充缴号码机主的有效证件原件到各电信营业厅免费打印;预付费用户在网上营业厅充值暂无法提供发票。
    8.我在网上营业厅进行充值交费时,因一时疏忽,输错了号码,并且网站已提示充缴成功,我能不能退回我的钱?该怎么办理?
    答:很抱歉的告诉您,由于充值缴费操作已经完成并成功,现已无法回退,所以请您下次输入时务必认真核对索要充值缴费的号码,仔细进行操作。
    9.我的电信账号没有任何欠费,可以使用“充值缴费”功能吗?
    答:可以。如果您的电信账号没有欠费,您充值的费用将会预存在您相应的帐户中,在每月出帐后,将会用来抵扣您的欠费。
    10.在网上营业厅充值缴费需不需要收取手续费?
    答:不需要。
    11.预付费类型客户充值金额有效期规则是怎样的?
    答:通过营业厅、充值卡、空中充值、网上营业厅、自助缴费终端等各类缴费渠道充值预存的本金金额,其余额有效期规则如下:
    固定电话、移动业务:
     各档充值金额延长有效期天数:
    充值金额(元)<=10>10且<=30>30且<=50>50且<=100>100且<=199>=200
    延长天数(天)06090180240360
    宽带拨号(含ADSL、LAN)业务:
     1) 充值任何金额均延长1年有效期;
     2) 余额有效期最长不得超过720天。
    12.我新装宽带,可不可以使用网上营业厅“充值缴费”功能缴费?
    答:不可以。网上营业厅“充值缴费”功能不能冲减一次性费用,例如新装工料费、过户费、改号费等。
    13.网上营业厅“充值缴费”功能是不是24小时都可以使用?
    答:是的。网上营业厅是您的24小时自助营业厅,随时随地为您提供在线充值缴费等相关服务,节省您的时间,让您省去营业厅排队的烦恼。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