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话费查询 > 联通手机如何才能用银行卡充值?
联通手机如何才能用银行卡充值?
2011-10-31 18:29【我要纠错】
    1.什么是用银行卡交费?
  • 用银行卡交费是中国联通为方便用户交费,通过互联网提供的一种简单便捷的交费方式。利用开通网银支付功能的银行卡以自助方式完成交费。
    2.哪些用户可以使用银行卡交费?
  • 1) 中国联通手机(非港澳台地区)G网的非智能网用户、浙江的智能网用户、无线上网卡用户;
  • 2)中国联通固定电话用户、宽带捆绑的电话用户、宽带(统一编码形式的宽带号码)用户、小(大)灵通用户。
    3.用银行卡交费需要哪些具体的条件?
  • 首先,您是中国联通手机(非港澳台地区)G网的非智能网用户、浙江的智能网用户、无线上网卡用户,或者您是中国联通固定电话用户、宽带捆绑的电话用户、宽带(统一编码形式的宽带号码)用户、小(大)灵通用户。另外,您需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支付方式: 1)需要有一张已经开通了网银业务的银行卡,且余额充足,点击查看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支持的银行信息。 2)使用信用卡无密码支付,信用卡可以是以下任意一种: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 3)使用其它支付方式,支付方式可以是以下任意一种:易宝余额支付、支付宝余额支付、支付宝卡通支付、财付通余额支付、财付通一点通支付、IPS账户支付。
    4.用银行卡交费的操作步骤?
  • 1)进入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的“用银行卡交费”页面;
  • 2)按提示输入手机号码、上网卡号码、固定电话号码、小灵通号码或宽带账号,并填写验证码;
  • 3)按提示输入交费金额,需要不低于最低交费金额;
  • 4)确认交费信息准确性;
  • 5)选择银行,并确认支付;
  • 6)在选择的支付银行平台完成网上支付操作,完成支付后可通过点击“已完成支付”或“支付遇到问题”查看本次交费状态
  • 7)在交费完成页面显示本次用银行卡交费结果:“交费成功”或“交费失败”。
    5.用银行卡交费的话费多久能到账?
  • 正常情况下实时到账,如因网络等问题产生延迟,则24小时内到账,如遇其它问题请您拨打联通客服热线10010咨询。
    6.如何确认所交费用已经到账?
  • 您可以登录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或致电客服热线10010通过手机服务密码进行话费查询以及交费记录查询。
    7.用银行卡交费需要登录或注册吗?
  • 您使用银行卡交费无需登录或注册,但登录后会享有更多更便捷服务。
    8.用银行卡交费,所交的费用全部计入预存话费吗?
  • 您所交纳的费用将首先用于抵扣您的欠费,余额作为预存话费。
    9.用银行卡交费安全吗?
  • 网上支付的安全性由银行方面进行保障。国内各大银行的支付网关,采用国际流行的SSL或SET方式加密,无法在传输过程中被截获,就如同在商场刷卡消费一样,确保您的账号和密码信息在网上传输的安全和保密。 请您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输入信用卡信息,以防被他人看到您的卡号及密码。如果您需要得到更多与“网上支付安全”方面的信息,可以直接与您的发卡银行联系。
    10.用银行卡交费有手续费吗?
  • 无需手续费。
    11.未收到交费到账短信,一定是交费失败了吗?
  • 未收到交费到账短信,不代表交费一定不成功,可以登录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或致电10010,查询交费记录或余额。
    12.号码已处于停机状态,还可以进行用银行卡交费吗?
  • 可以。
    13.用银行卡交费后,如何索取发票?
  • 在交费成功之后,如您需要发票,机主本人可以凭有效身份证件到您号码归属的地市,在距您最近的指定自有营业厅领取,关于能够补打发票的具体时间,请咨询当地客服热线10010,我们将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14.我的银行卡为什么不能交费?
  • 请确认您的银行卡已开通网银功能,且您的卡内余额大于您要交纳的金额。
    15.银行卡密码和网上交易密码是同一个密码吗?
  • 银行卡密码就是用银行卡本身的密码,网上交易密码是登录网上银行后,进行网上交易、功能设置时使用的。但有些网上交易密码就是银行卡密码,具体要看银行的规定以及用户个人的设置。
    16.为什么我在支付时会看不到银行信息页面,如何解决?
  • 可能是由于您使用了弹出窗口拦截功能,为了确保您在支付完成后能够看到银行的支付信息和支付成功的界面请您在支付的时候务必要关掉诸如3721、google、IE等拦截弹出窗口软件。
    17.为何有的银行不允许我输入银行密码,如何解决?
  • 这是由于银行在输入密码处使用控件方式来保障密码安全,这时您只需要安装一下ActiveX插件即可解决问题。 打开任意IE浏览页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运行ActiveX控件和插件——启用。然后在银行支付界面点击 安装ActiveX插件提示栏后安装即可。
    18.如何查询银行卡网上支付的交易明细呢?
  • 可通过网上银行查询、电话银行查询、ATM 查询和到柜台查询您的银行卡交易明细。
    19.联通网上营业厅提供7*24小时用银行卡交费服务吗?
  • 联通为您提供7×24小时用银行卡交费服务。由于系统出账,可能会在每月月末至次月月初影响到用银行卡交费服务,详情请咨询客服热线10010。
    20.为什么我在交费的过程中看到两个不同的订单号?
  • 您在交费的过程中会先后浏览到联通网上营业厅的交费页面和银行网站的支付页面,联通网站的交费页面信息是您此次交易的个人信息,银行网站的支付页面只有币种、日期、交易金额与您个人有关,其他信息为银行与商户之间的结算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各区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和上班时间

    本文整理了广州各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白云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白云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黄埔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黄埔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花都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花都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番禺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番禺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南沙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南沙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荔湾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荔湾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越秀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越秀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从化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从化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海珠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海珠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海珠区江南新地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上班时间

    本文整理了广州海珠区江南新地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海珠区南洲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上班时间

    本文整理了广州海珠区南洲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