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话费查询 > 为何每月1-2日使用网上营业厅无法查询话费?
为何每月1-2日使用网上营业厅无法查询话费?
2011-11-14 11:34【我要纠错】
 为何每月1-2日使用网上营业厅无法查询话费?

答:因为每月1-2日是我司的话费出账期,建议您在每月3日后再进行查询。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各区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和上班时间

    本文整理了广州各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白云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白云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黄埔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黄埔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花都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花都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番禺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番禺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南沙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南沙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荔湾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荔湾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越秀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越秀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从化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从化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海珠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海珠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海珠区江南新地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上班时间

    本文整理了广州海珠区江南新地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海珠区南洲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上班时间

    本文整理了广州海珠区南洲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上一篇文章:什么是历史账单?
  • 下一篇文章:什么叫话费余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