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话费查询 > 联通手机如何用银行卡充值话费?
联通手机如何用银行卡充值话费?
2011-11-11 14:36【我要纠错】

 其实,只要我们有银行卡,我们可以不用出去,自己在家里就可以充值话费,那么,联通如何充值话费呢?

点击 进入以下界面:

先选好充值面值,再输入电话号码

     

按照操作步骤一步步就可以完成了

小宝提示:在网上充值话费,既简单,还可以省钱的喔!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各区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和上班时间

    本文整理了广州各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白云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白云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黄埔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黄埔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花都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花都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番禺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番禺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南沙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南沙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荔湾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荔湾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越秀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越秀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广州从化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从化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海珠区联通营业厅网点一览表

    本文整理了广州海珠区联通营业厅分布网点,包括每个营业厅的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海珠区江南新地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上班时间

    本文整理了广州海珠区江南新地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海珠区南洲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上班时间

    本文整理了广州海珠区南洲联通营业厅地址、电话和营业时间,为你办事提供方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