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体育活动 > 2019男篮世界杯广州门票价格一览(含购票方式)
2019男篮世界杯广州门票价格一览(含购票方式)
2019-08-19 15:43【我要纠错】

【导语】:2019男篮世界杯城市套票于3月18日开始销售。那么2019男篮世界杯广州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9男篮世界杯广州门票价格一览(含购票方式)

   小编提醒:2019男篮世界杯比赛已经结束!

  2019男篮世界杯城市套票于3月18日开始销售。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八座城市举行,具体赛程表将会在3月16号的32强抽签结束后,公布在全国八个城市的比赛对阵情况。

2019男篮世界杯城市套票——广州门票价格

2019男篮世界杯广州门票价格一览(含购票方式)

  2019男篮世界杯抽签结果

  •   A组: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中国(北京)
  •   B组:俄罗斯、阿根廷、韩国、尼日利亚(武汉)
  •   C组:西班牙、伊朗、波多黎各、突尼斯(广州)
  •   D组:安哥拉、菲律宾、意大利、塞尔维亚(佛山)
  •   E组:土耳其、捷克、美国、日本(上海)
  •   F组:希腊、新西兰、巴西、黑山(南京)
  •   G组:多米尼加、法国、德国、约旦(深圳)
  •   H组:加拿大、塞内加尔、立陶宛、澳大利亚(东莞)

2019男篮世界杯广州赛区门票多少钱

2019男篮世界杯时间:

8月31日—9月15日

举办城市:

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

门 票 信 息
门票详情售票时间
城市套票单场次球票
儿童购票退换问题
取票问题

比 赛 信 息
完整赛程表
直播入口
比赛地点中国队赛程安排
32强球队

广 州 赛 区
广州赛程表
广州赛区门票
广州比赛场馆
交通指引
票区分布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男篮】可获男篮世界杯比赛时间地点、赛程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0年8月15日广东胜辽宁夺CBA总冠军(附球员数据)

    8月15日,CBA总决赛第3场广东男篮以123:115 ,总比分2:1战胜辽宁男篮,最终成功卫冕CBA总冠军。

  • 2019男篮世界杯9-32名排位落定 中国最终排名第24

    第二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八强全部出炉,9-32名排位也全部落定!中国男篮最终遗憾位列第24名

  • 2019男篮世界杯最新消息 热门赛事门票再次发售(附购票入口)

    2019年男篮世界杯进入倒计时阶段,8月20日起男篮世界杯热门赛事门票将再次发售,没有买到票的小伙伴们要抓紧这次机会了,那么在哪里购票呢?小编为你送上购票入口!

  • 2019男篮世界杯裁判名单公布 中国两名裁判入选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开赛,目前比赛裁判名单已经公布,中国有两名裁判入选,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19男篮世界杯广州赛区门票多少钱

    2019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拉开帷幕,广州赛区的门票已经开售,广州去门票价格是多少钱?在哪里买票呢?想去观看比赛的小伙伴们来了解一下吧!

  • 2019男篮世界杯32强排名信息一览 中国位列第15位

    2019年男篮世界杯FIBA评世界杯战力榜公布,中国男篮排在第15位,在亚洲排名最高,在同组对手中仅次于波兰队排第二。

  • 2019男篮世界杯广州场馆更换 男篮世界杯广州球馆

    2019男篮世界杯广州场馆更换啦!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的比赛场馆已确认——广州体育馆。

  • 2019男篮世界杯广州站广州体育馆在哪里?怎么去?

    2019男篮世界杯广州站广州体育馆在哪里?怎么去?2019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9月15日举行,广州赛区赛事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 2019男篮世界杯在哪些城市举行?男篮世界杯比赛地点一览

    2019男篮世界杯在哪些城市举行?2019男篮世界杯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八个城市举行。

  • 中山2013四国男篮精英赛举办时间、地点、门票一览

  • 2023广州黄埔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时间一览

    物资分装志愿者12月19日-12月20日9:00-18:30;博览会志愿者12月21日-22日8:00-18:30,12月23日8:00-22:00。

  • 2023广州马拉松线路图一览(图)

    2023广州马拉松线路图已经公布!报名选手须提供2019年1月1日(含当日)至2023年9月4日(含当日)期间完成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完赛证明,线上马拉松成绩无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