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广州军舰开放日怎么获得票?
广州军舰开放日怎么获得票?
2024-04-17 15:57【我要纠错】

【导语】:@街坊们一年一度的“4·23”海军节马上就要到啦!广州港近洋码头1号闸口开放广州舰和阿坝舰的参观,广州军舰开放日怎么获得票?

  开放参观时间

  4月23日:08:00—11:30;13:00—18:00

  4月24日:08:00—11:30;13:00—18:00

  开放参观地址: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沙仔南路1号广州港近洋码头1号闸口。

  预约时间4月17日15:00开

  预约渠道

  进入“南海舰队”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预约参观”,点击想要参加的城市进入预约页面,按提示填报相关信息,待审核通过后,按预约时间入场参观。

  广州舰

  广州舰,舷号168,052B型驱逐舰首舰,具备对海、对空、反潜全域作战能力,配备直升机和编队指挥系统,是一艘现代化多用途导弹驱逐舰。

  广州舰参加系列重要军事任务达几十次,曾多次执行警告驱离擅闯我国领海外军舰只的任务,是名副其实的“功勋舰”。该舰还曾参与亚丁湾护航,并代表国家和海军到访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闪亮的“明星舰”。

  阿坝舰

  阿坝舰,舷号630,2019年正式命名并加入中国海军战斗序列。2023年9月17日,“阿坝舰”在南沙群岛东部海域巡航时,对两名求助的菲律宾渔民提供了帮助。

温馨提示:关注“广州本地宝”首页对话框回复【军舰】即可获取预约入口、参观时间、参观地址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广州 军舰 军舰预约 
  • 广州参观战舰可以上去参观吗?

    今年,南海舰队将在南沙区黄阁镇沙仔南路1号,广州港近洋码头1号闸口开放广州舰和阿坝舰的参观!广州参观战舰可以上去参观吗?

  • 2024广州军舰开放日怎么预约?

    @街坊们一年一度的“4·23”海军节马上就要到啦!今年,南海舰队将在南沙区黄阁镇沙仔南路1号广州港近洋码头1号闸口开放广州舰和阿坝舰的参观!

  • 广州参观战舰可以上去参观吗?

    今年,南海舰队将在南沙区黄阁镇沙仔南路1号,广州港近洋码头1号闸口开放广州舰和阿坝舰的参观!广州参观战舰可以上去参观吗?

  • 2022年12月3日起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恢复开放

    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从2022年12月3日起恢复开放,在入馆时配合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绿码。

  • 2022年11月29日8时起广州动物园​恢复开园

    广州动物园于2022年11月29日8时起恢复正常开园,进入景区须查验健康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广州白云山小朋友要门票吗?

    广州白云山6岁或身高1.2m以下儿童凭有效证件免票,身高1.2米至1.5米儿童、6岁至18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学生可购买半票。

  • 11月广州长隆飞鸟乐园闭园了吗

    据@广州长隆消息,因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广州长隆飞鸟乐园将于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起暂时闭园。

  • 2022年10月31日起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临时闭馆

    据粤剧艺术博物馆消息,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于2022年10月31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 2022年10月24日广州余荫山房景区闭园一天

    据余荫山房消息,因园区施工需要,为确保广大游客安全,余荫山房景区决定于2022年10月24日闭园一天。

  • 广州花仙子房车露营地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广州花仙子房车露营地娱乐游玩项目有钓鱼、打麻将、羽毛球、乒乓球、踩单车、电动车环岛游、卡丁车、山地车、采摘当季果疏等。

  • 广州花仙子房车露营地攻略(地址+费用+开放时间)

    广州花仙子房车露营地娱乐游玩项目有钓鱼、打麻将、羽毛球、乒乓球、踩单车、电动车环岛游、卡丁车、山地车、采摘当季果疏等。

  • 广州从化区溪头野奢帐篷露营地怎么去?

    广州从化区溪头在野野奢帐篷露营营地可以体验自己搭建轻奢帐篷,可以带上自己喜爱的食物与零食饮料,布置属于自己的露营场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