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广州2020年2月好玩活动汇总表一览(持续更新)
广州2020年2月好玩活动汇总表一览(持续更新)
2020-01-17 14:22【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2020年2月活动大全,汇聚各大音乐节,各类展览,还有各大景点活动,这个2月带你玩转妖都。

  2月,2月是阳历年中的第二个月,平年有28天,闰年有29天。在历史上,曾经有3次,2月出现30天。在北半球,2月是冬季的第三个月。本月节气有:立春、雨水。英文中的2月(February)来源于古罗马的Februus(斋戒月),也可能是源自于萨拜恩。

  2月活动大全活动展览音乐节一网打尽持续更新……

2020广州过年•花城赏花

2019年10月广州打折优惠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广州海心沙AI花市

2019年10月广州打折优惠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广州越秀花灯

2019年10月广州打折优惠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0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

2019年10月广州打折优惠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其 他 活 动
花都九龙湖樱花节
1月16日-4月7日
华南植物园免费观鸟活动
10月1日-次年5月1日每周六上午
广州荔湾水幕灯光秀
每周六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2月活动、2月展览、2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五一劳动节展览活动汇总

    2024广州五一劳动节展览活动有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千乘中国中山国精品文物展、近代广州城市生活展等。

  • 2024广州五一消费券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五一消费券来了!@广州街坊,黄埔区、从化区、海珠区“以旧换新”补贴上新啦!赶紧来了解一下~

  • 2024广州五一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4年五一长假期间,广州有第29届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五一国际车展、华南国际车展等精彩活动。

  • 2024广州五一华南国际车展(时间+地点+门票)

    五一买车,还看琶洲!广州2024五一国际车展,今年首场广州B级规模大展,时间定了!5月1日-4日,相约琶洲—国采馆。

  • 2024年4月广州科普开放日越秀区活动一览

    广州科普开放日,4月活动排期新鲜出炉,越秀区准备了有趣的科普活动等你来参与,快来收下这份活动菜单吧!

  • 2024年4月广州活动汇总(花展+展览+展会)

    2024年4月广州活动大全,汇聚各花展,各类展览,还有各大景点活动,这个4月带你玩转妖都。

  • 2024广州清明节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清明节期间,云台花园绣球花展、广州余荫山房第四届朱顶红精品花展、广州清明祭扫活动等。

  •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汇总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有4.4春心躁动电音派对、晨艺「亦是花火」个人巡演广州站、广州鹿先森乐队2024「事已至此」专场。

  • 2024广州周边清明节活动汇总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节与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

    在清明节期间,广州有不少展览活动可以观看,比如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风华正茂”——广东省青年美协艺术陶瓷展等。

  • 2024广州清明节免费活动有哪些(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免费活动有哪些?​广州海事博物馆柳枝编花环活动、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千乘中国 中山国精品文物展、近代广州城市生活展、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