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蜜月旅游去哪里好?国外值得去的蜜月圣地推荐
蜜月旅游去哪里好?国外值得去的蜜月圣地推荐
2016-02-03 16:10【我要纠错】

  福门特拉岛

  一线超模挚爱的度假之岛

  颇受超模凯特. 摩丝和杰德·贾格尔的青睐。由于当地政府禁止沙滩上建设俱乐部和旅馆,这里的海岸保持着未受污染的原始美,是清净的度假胜地,椰林摇曳,涛声绵绵。在阳光下沐浴身心,享受美食,好不舒畅。

【推荐阅读】

国外自驾游中国驾照能不能用?

国外租车自驾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到国外旅游小费应该怎么给?给多少好?

  • 结婚去哪里蜜月?最浪漫的十大蜜月旅行地

    我们去结婚吧!蜜月对于新婚夫妇而言是婚姻生活的开篇,而蜜月期在每一对夫妇的生命中都是印象最深刻的,最重要的,也是最值得珍惜的时期。每个人都期待一个浪漫的蜜月,这里介绍了世界上最美的十处最美

  • 2024广东五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2024年劳动节即将到来,2024广东五一自驾游线路推荐:珠海外伶仃岛、丹霞山、德庆盘龙峡、梅州客家风情游等。

  • 2024五一国内旅游好去处

    2024五一国内旅游好去处参考:海南三亚、桂林、黄果树瀑布、湘西乾州古城、天台山等。

  • 2024广东五一海岛游推荐

    2024年五一小长假去哪里玩好?2024广东五一海岛游好去处有:东澳岛、南澳岛、外伶仃岛、东海岛、海陵岛等。

  • 2024年五一广州短途旅游好去处

    2024年五一广州短途旅游好去处有广东第一峰、鱼水旅游风景区、南岗千年瑶寨、中国瑶族博物馆、湟川三峡等。

  • 2024年五一广东情侣游好去处

    2024年五一广东情侣游好去处:德庆盘龙峡、珠海情侣路、茂名浪漫海岸、惠州西湖孤山等。

  • 2024广东五一亲子游好去处

    2024年广东五一亲子游好去处:开平碉楼、深圳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长鹿农庄等。

  • 2024年清明节广东自驾游路线推荐

    2024年清明节广东自驾游去哪里好?韶关乡野赏花醉迷人、开平悠悠古迹春日寻花、从化广州“后花园”赏百花、河源走进客家风景深处等。

  • 2024清明节广州周边亲子游地点推荐

    2024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小编为你整理了2024年清明节广州周边亲子游路线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4广州去贵州门票免费政策

    为让全国游客分享贵州旅游发展红利,充分展示贵州特色文旅资源。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推出2024年贵州文旅“四免一多一减”优惠活动。

  • 2024广州黄埔区春游踏青景点推荐

    位于黄埔区的黄埔军校是广州必打卡的红色景点,天鹿湖森林公园也是春天骑行散心的好去处,除此外,黄埔区还有这些踏青景点值得去一去。

  • 广州花都区2024踏青好去处推荐

    花都区除了赏花胜地,还有四大主题乐园、生态度假酒店、东方普罗旺斯”、明清古村,带你体验穿越时空穿梭四季的神奇之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