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蜜月旅游去哪里好?国外值得去的蜜月圣地推荐
蜜月旅游去哪里好?国外值得去的蜜月圣地推荐
2016-02-03 16:10【我要纠错】

【导语】: 国外蜜月旅游去哪里好?国外值得去的蜜月圣地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国外蜜月旅行圣地推荐吧。

  结婚后,每对夫妻都会对蜜月蠢蠢欲动,迫不及待地做好Plan的就是去享受两人世界。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蜜月圣地值得你去呢?

  莫奈姆瓦夏

  希腊国人最眷恋的蜜月岛屿

  希腊本地人蜜月、度假的首选地点,少有国人领略过这里的魅力。爱琴海,古堡,遗迹,老街,美食,热情好客的希腊人,懒洋洋的猫,希腊有的这里都有。莫奈姆瓦夏基本就是浓缩的希腊。

【推荐阅读】

国外自驾游中国驾照能不能用?

国外租车自驾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到国外旅游小费应该怎么给?给多少好?

  • 结婚去哪里蜜月?最浪漫的十大蜜月旅行地

    我们去结婚吧!蜜月对于新婚夫妇而言是婚姻生活的开篇,而蜜月期在每一对夫妇的生命中都是印象最深刻的,最重要的,也是最值得珍惜的时期。每个人都期待一个浪漫的蜜月,这里介绍了世界上最美的十处最美

  • 2024年清明节广东自驾游路线推荐

    2024年清明节广东自驾游去哪里好?韶关乡野赏花醉迷人、开平悠悠古迹春日寻花、从化广州“后花园”赏百花、河源走进客家风景深处等。

  • 2024清明节广州周边亲子游地点推荐

    2024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小编为你整理了2024年清明节广州周边亲子游路线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4广州去贵州门票免费政策

    为让全国游客分享贵州旅游发展红利,充分展示贵州特色文旅资源。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推出2024年贵州文旅“四免一多一减”优惠活动。

  • 2024广州黄埔区春游踏青景点推荐

    位于黄埔区的黄埔军校是广州必打卡的红色景点,天鹿湖森林公园也是春天骑行散心的好去处,除此外,黄埔区还有这些踏青景点值得去一去。

  • 广州花都区2024踏青好去处推荐

    花都区除了赏花胜地,还有四大主题乐园、生态度假酒店、东方普罗旺斯”、明清古村,带你体验穿越时空穿梭四季的神奇之旅。

  • 广州番禺区2024踏青春游景点

    长隆各大园区总有一款适合全家游玩。除了长隆,番禺还有最能体验岭南文化的古镇、最诗情画意的岭南园林等景点等着大家去参观。

  • 广州南沙区踏青好去处(2024)

    南沙除了看海,其实还能赏花。位于新垦镇的百万葵园除了向日葵,还有玫瑰、薰衣草等各种花卉。蒲州花园更是一个可以观赏世界名花奇卉的免费观赏园。

  • 广州增城区2024年踏青推荐景点

    增城区有原生态的山水田园、原生态的绿色风光、原生态的特色民宿,还有原生态的客家美食,喜欢春游踏青的你又怎能错过。

  • 广州从化区2024年踏青好去处

    在广州从化,有花、有温泉、有民宿、有乡村,还有诗和远方,不来广州的后花园逛一逛吗?

  • 2024广州海珠区踏青好去处

    坐落在海珠区的广州塔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海珠除了广州塔,还有海珠湿地公园、生物岛、小洲村等适合一家大小春游的好地方。

  • 2024广州越秀区踏青去哪里比较好

    北京路步行街大家都熟悉,想必大家三不五时就约上好友来这里吃吃逛逛,顺便看看我们的千年古道遗址。除了北京路,越秀区还有很多极具年代特色的街道和建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