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广东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东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2023-04-07 17:50【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韶关丹霞山、广州塔、七星岩、江门开平碉楼、河源万绿湖、德庆盘龙峡等。

  韶关丹霞山

  丹霞山景区主要分为丹霞景区、韶石景区、巴寨景区、仙人迹景区与锦江画廊游览区。到现在为限,已开发有丹霞景区的长老峰游览区、阳元石游览区、翔龙湖游览区。锦江画廊和巴寨景区是以自然山水观光为主,集科普、攀岩、考察、探险、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风景区。 丹霞山现有佛教禅寺及800多处石窟寺遗址,历代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了许多传奇故事、诗词和摩崖石刻,具有极大的历史文化价值。丹霞山下有一条清澈的锦江,环绕于峰林之间,游客可乘舟漫游,欣赏沿江两岸景色和摩崖石刻。两侧危崖绝壁里的隐岩幽洞中,还分布着多处悬棺遗迹。其中规模最大的首推麻坑村以西10公里左右韶石山棺材寨的大型墓群。

  【丹霞山一日游方案推荐】

  方案1:外山门→阳元石→乘船游锦江→山下午餐→登山→别传寺→观日亭→下山往→一线天→阴元石→翔龙湖→外山门离开。

  方案2:外山门→阳元石→游锦江→山下午餐→缆车登山→日月崖→虹桥拥翠→观日亭→下山往→别传寺→一线天→阴元石→翔龙湖→外山门离开。

  【丹霞山二日游精品路线推荐】

  第一天:外山门→阳元石→云岩栈道→嘉遁亭→细美寨→九九天梯→晒布岩→阳元山午餐→天生桥→海豹石、狮子岩→晚上入住丹霞山;

  第二天:早上登山(可乘缆车)→观日亭(观日出)→中层早餐→别传寺→锦石岩(下山后往)翔龙湖→阴元石→原路返回→下山午餐→乘船游锦江→阳元山码头上岸→下午外山门离开。

  景区地址:广东韶关市东北郊仁化县城南9千米处

  广州自驾游线路:从广州自驾车出发,走京港澳高速,大约3个小时到韶关。丹霞山距离韶关45公里,自驾车大约半小时到达丹霞山新山门。

  推荐阅读:

  广州+全国消费券专题

  广州消费券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广州塔一日游全攻略(时间+门票+交通指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活动】可获2023广州每月活动汇总(漫展/车展/赏花/展览)、自驾游、好玩景点推荐等。
  • 2024广州番禺游玩路线推荐

    余荫山房赏紫薇花——雍苑食府(大石脆皮马蹄糕、钵仔焗禾虫)——莲花山赏荷花(莲花宴)——长隆水上乐园(水上电音节)。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清明开放吗?

    2024广东省博物馆清明开放吗?广东省博物馆2024年清明节假期开放安排如下:2024年4月4日至6日博物馆照常开放。

  • 2024年清明节广东自驾游路线推荐

    2024年清明节广东自驾游去哪里好?韶关乡野赏花醉迷人、开平悠悠古迹春日寻花、从化广州“后花园”赏百花、河源走进客家风景深处等。

  • 2024广州人去贵州旅游要门票吗(优惠政策)

    2024贵州对广东推出了广东居民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参观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的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广州人到贵州旅游有优惠吗(2024)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广州人到贵州旅游可以免费参观贵州国有A级景区,以本人身份证作为身份凭证即可。

  • 2024广州居民到贵州旅游景点门票优惠一览(时间+景点)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对广州居民实施免门票政策。

  • 2024广州去贵州门票免费政策

    为让全国游客分享贵州旅游发展红利,充分展示贵州特色文旅资源。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推出2024年贵州文旅“四免一多一减”优惠活动。

  • 2024广州清明节旅游好去处

    2024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广州清明节游玩好去处推荐有南沙湿地公园、从化溪头村、百万葵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等。

  •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旅游攻略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可以露营、围炉煮茶,春季还有七彩油菜花田,觅菜园中可以采摘甜蜜多汁的草莓,清爽可口小番茄等。

  • 2024广州天人山水旅游区妇女节38元特惠门票活动

    3月4日-3月15日,推出38元女神特惠票,限女性会员小程序购票,每日限量100张。

  •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有:长隆、广州塔、白云山、海心桥、北京路、 陈家祠、永庆坊、越秀公园等。

  • 2024广东省文化馆春节有哪些活动?

    2024迎春·贺年系列文化活动、“粤新年·行龙运”2024年广东数字文化推广活动、广东省文化馆2024年新春线上展览展播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