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医疗保险 > 广州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条件
广州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条件
2020-08-28 16:12【我要纠错】

【导语】:参加广州城乡居民医保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哪些人可以参保?儿童可以参加居民医保吗?

  广州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条件:

  申请人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广州市户籍且未参加职工社会医疗保险的城乡居民,包括未成年人(未满18周岁的非在校学生)、非从业人员以及老年居民。

  2.广州市行政区域内的各类高等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及科研院所等院校、中小学校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3.符合中途参保特定情形的城乡居民。

>>广州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登记指南

  小编提醒:

  社保缴费年限关乎积分入户及积分入学,建议请勿中断或补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医保】获广州医保个账余额查询入口、医保缴费标准、医保报销比例及报销流程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医保服务中心各分中心地址、电话一览表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越秀分中心地址越秀区陵园西路1号,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乘坐地铁一号线至烈士陵园站D出口步行300米即可到达。详见正文。

  • 广铁医保中心地址、电话及上班时间

    广铁医保中心,地址:越秀区共和西路1号楼3楼①-②窗,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

  • 广州市增城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增城办事处电话是什么?增城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增城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番禺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番禺办事处电话是什么?番禺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番禺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花都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花都办事处电话是什么?花都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花都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从化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保局从化办事处电话是什么?从化区医保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从化区医保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南沙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南沙分局电话是什么?南沙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南沙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黄埔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黄埔分局电话是什么?黄埔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黄埔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白云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白云分局电话是什么?白云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白云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越秀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越秀分局电话是什么?越秀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越秀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海珠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海珠分局电话是什么?海珠分局地址是哪里?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海珠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广州市医保局天河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

    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局天河分局电话是什么?天河分局地址是哪里?上班时间如何安排?小编整理了广州市医保局天河分局电话、地址及上班时间,供大家参考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