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社保 > 服务机构 > 2017广州天河区新增社保定点医疗机构名单一览
2017广州天河区新增社保定点医疗机构名单一览
2017-01-03 14:28【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广州市天河区新增的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2017年广州天河区新增社保定点医疗机构的地址是什么?

2017广州天河区新增社保定点医疗机构名单一览

单位名称
所在区
地址
医院
级别
定点
险种
服务范围
车陂街广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天河区
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广氮新村
未定级
医疗保险
单纯门诊
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医务室
天河区
广州市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内
未定级
医疗保险
单纯门诊
(对内)

【推荐阅读】

》》》2017广州新增社保定点医疗机构名单汇总(含地址)

2017社保年度广州更换医保定点医院时间一览

2017广州医保定点医院能补办吗?转诊流程一览

广州社保局地址和电话

广州市各区二甲医院名单汇总

广州各区三甲医院名单大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医保缴费基数比例(职工+灵活就业)

    用人单位医保缴费基数:上限29979元,下限5996元;用人单位医保缴费比例:单位缴费比例5.35%,个人缴费比例2%。

  • 广州关于延长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期的通告

    024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期延长至2024年3月31日。在延缴期内完成参保缴费的居民,待遇享受期统一为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 广州市各区社保经办机构地址一览表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位于连新路43号,对外办公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 广州市2024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通告

    9月5日《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度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告》发布,针对新一年度城乡医保参保范围、缴费标准、缴费时间做出明确安排。

  • 广州2024年度大中专院校学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通告

    9月5日《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中专院校学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告》发布,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和缴费时间为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12月20日,请留意学校的医保缴

  • 广州农村合作医疗多少钱一年?

    2024年广州农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549元,财政补助标准为每人820元。

  • 2024广州学生医疗保险费用

    2024年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在校学生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413元,财政补助标准为每人956元。

  • 广州公费医疗人员社保卡为啥刷不了?

    按照医保部门的有关规定,机关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人员的社保卡个账不注资,社保卡是作为身份凭证享受医保统筹待遇。

  •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空表+样表)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可通过官网下载,需按照要求填写表格,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下载入口

    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可通过官网下载,需按照要求填写表格,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生育保险医疗费用怎么报销?(2023年最新)

    广州生育保险医疗费用根据产检分娩地点不同,报销流程与方式略有不同,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广州生育产前检查医疗机构定点表在哪领?

    产检前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手续,办理后产检费用才可以按规定报销,广州生育定点表可通过官网进行下载,需按照要求填写表格,详情可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