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服饰鞋包 > 流行服饰 > Dior 2014情人节腕表/戒指系列发布
Dior 2014情人节腕表/戒指系列发布
2014-01-23 15:47【我要纠错】

【导语】: 为迎接2014情人节到来,Dior Joaillerie与Dior Horlogerie献上完美心意推荐,分别提出Oui书写字戒指与Dior浪漫色系腕表的惊喜点子,透过独具玩味的设计与柔美色彩为特色,颂赞恋人的盛爱。接下来,一起来看看详细的资讯吧。

诠述爱情故事的定情戒指中,dior joailleire的oui书写字戒指系列独具一格,让恋人们以法文「oui (我愿意)」的浪漫意涵与美丽笔绘将深刻的承诺传递予对方。接下来,一起看看dior 2014情人节腕表和戒指系列吧。

dior的oui系列自上市以来,便以其别出心裁的造型与和具情感意涵的设计深受喜爱,除了书写字戒指外,也曾推出镶嵌单颗宝石的戒指与可爱精巧的mimi oui系列。

dior joaillerie珠宝设计师victoire de castellane将玩味十足且具诗意的灵感注入定情戒指设计中,书写字戒指系列以o、u、i三个字母构成法文的「oui (我愿意)」词汇,精湛的工艺打造出一笔书写到底的视觉效果。

相关推荐 情人节 迪奥 dior 
  • 广州友谊环东店NORTH FACE专柜打折(即日至2月29日)

    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广州友谊环东店NORTH FACE专柜有打折优惠。广州友谊环东店NORTH FACE专柜打折信息一览。

  • 万国奥特莱斯KELAOR特卖会(1月22日-2月23日)

    2016年1月22日-2月23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克劳拉尔KELAOR]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迪士尼Disney]联合特卖会

    2016年1月22日-2月23日,广州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迪士尼Disney品牌联合大型特卖会。

  • 正佳广场PANDORA秋冬惊喜活动 指定商品低至五折

    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1月31日,广州正佳广场举行PANDORA秋冬惊喜活动,指定商品低至五折。

  • 万国奥特莱斯[adidas阿迪达斯]大型特卖会(12月4日-21日)

    2015年12月4日-21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adidas阿迪达斯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北面]大型特卖会(2016年1月5日截止)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THE NORTH FACE北面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goldlion金利来大型特卖会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goldlion金利来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ios9.2正式版发布 更新内容有哪些?

    2015年12月9日,苹果更新了用于iPhone的iOS 9.2正式版。ios9.2正式版更新内容有哪些?

  • 万国奥特莱斯DIONE DASIN品牌特卖会(截止12月15日)

    2015年11月27日-12月1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迪欧妮帝盛(DIONE DASIN)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安莉芳品牌特卖会(11月27日-12月15日)

    2015年11月27日-12月1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安莉芳Embryform 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Discover品牌特卖会(10月16日-11月3日)

    2015年10月16日-11月3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将举行Discover Expedition 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迪士尼品牌特卖会(10月16日-11月3日)

    2015年10月16日-11月3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迪士尼Disney品牌联合大型特卖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