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数码 > 手机导购 > ios9.2正式版发布 更新内容有哪些?
ios9.2正式版发布 更新内容有哪些?
2015-12-09 16:59【我要纠错】

【导语】: 2015年12月9日,苹果更新了用于iPhone的iOS 9.2正式版。ios9.2正式版更新内容有哪些?

本次更新说明

  12月9日上午消息,苹果今天更新了用于iPhone的iOS 9.2 正式版,这是一次重大更新,新增了多项功能。

  这次更新文件大小在270MB左右,iOS 9.2版本改进了Apple Music播放列表、离线保存歌曲等;为邮件增加了Mail Drop功能可以发送大附件;iBooks开始支持3D Touch;另外,这次更新给iPhone加入了“USB Camera Adapter”,它意味着,通过苹果那根Lightning转usb的数据线,你可以直接通过相机或u盘将照片导入iPhone里(要求至少iPhone 5或之后机型)。

通过这根线可以直接给iPhone导照片

  如果你在国外,还可以体验到NumberSync WiFi通话功能,或是News新闻功能中的“热门报道”。

  除此之外,iOS 9.2还有修复了一大堆bug,这次更新说明中有4页之长,以前饱受各种小问题困扰的用户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了。例如在听音乐时候拍照片,再返回时候音乐不能继续播放的问题终于解决。

  目前iPhone用户已经可以在设置——通用——系统更新中看到本次推送,采用手机无线更新,或是手机连接电脑打开iTunes更新。但越狱用户切勿直接更新,否则重启时候会无法启动。

【推荐阅读】

10大拍照手机排名一览(2015年10月)

iPhone 6s怎么样?iPhone 6s评测

荣耀7怎么样?华为荣耀7评测

魅蓝metal怎么样?魅蓝metal评测

索尼xperia z5怎么样?索尼Z5尊享版评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东山百货三枪内衣VIP特卖惠(2月19日-3月13日)

    2016年2月19日-3月13日,广州东山百货大楼举行三枪内衣VIP特卖惠。广州东山百货三枪内衣打折信息一览。

  • 万国奥特莱斯[迪士尼Disney]联合特卖会

    2016年1月22日-2月23日,广州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迪士尼Disney品牌联合大型特卖会。

  • iPhone 5SE什么时候发布?

    iPhone 5SE什么时候发布?iPhone 5SE将会搭载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iPhone 5SE预计将于3月14日正式登场。

  • 华硕推出ZoneFone 2机型 机身存储空间256GB

    华硕推出全新的豪华特别版ZenFone 2,4GB的LPDDR3运行内存以及256GB的机身存储空间。

  • CHEVIGNON广州分店地址一览

    CHEVIGNON广州分店有哪些?买CHEVIGNON牛仔裤去哪里好?下面小编整理了CHEVIGNON广州分店地址,来看看吧。

  • 万国奥特莱斯ONLY、SELECTED大型特卖会

    2016年1月8日至1月26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ONLY、SELECTED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goldlion金利来大型特卖会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goldlion金利来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万国奥特莱斯Triumph黛安芬特卖会(2016年1月5日截止)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Triumph黛安芬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广州东山百货三枪暖衣打折信息(12月17日-27日)

    2015年12月17日-27日,广州东山百货大楼9楼举行三枪暖衣VIP内购惠活动。广州东山百货三枪暖衣打折信息一览。

  • 传iPhone 6c将推玫瑰金版 或2016年3月发布

    新款4寸屏iPhone新机会有玫瑰金版本推出,新款4寸屏iPhone有望在2016年春季正式推出后发售。

  • iPhone 6c或将在2016年2月发布

    目前关于新的iPhone产品线有很多传闻,有消息称苹果很有可能在2016年2月发布全新的iPhone 6c新机。

  • 万国奥特莱斯DIONE DASIN品牌特卖会(截止12月15日)

    2015年11月27日-12月15日,万国奥特莱斯7楼举行迪欧妮帝盛(DIONE DASIN)品牌直营大型特卖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