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政府服务 > 医疗 > 广州糖尿病医院
广州糖尿病医院
2006-09-19 12:00【我要纠错】

广州糖尿病医院是广东省首家糖尿病专科医院,也是广东首家公立专科医院,占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为5400平方米,主楼7层,设病床120张,是集内分泌糖尿病预防、医疗、科研、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专科医院。

糖尿病医院具有较强的医疗技术实力。现有职工105人,专业技术人员9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人,硕士生导师1名,副高级以上专家教授4名,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18名。

我院还聘请著名糖尿病专家广东省卫生厅糖尿病防治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广东省糖尿病学会顾问、广州医学会常务理事会顾问、广州内分泌学会名誉主任委员庄万江教授任名誉院长。

广州市糖尿病医院配备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糖化血红蛋白分析仪、血球计数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B超机、X光机、心电监护仪等基本医疗检验仪器和设备,能满足临床诊断、治疗、保健、康复的需求。

广州市糖尿病医院为广州市医疗保险定点单位,目前开设了糖尿病心血管科、糖尿病内分泌科、内分泌外科、糖尿病足科、糖尿病痛风科、糖尿病肾科、急诊科、口腔科、康复科等门诊及病房。

广州糖尿病医院本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良好的职业准则和风范,抢抓机遇,奋力拚搏,为改善和提高二十一世纪人类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奉献力量。

350)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350;}" border=0>

糖尿病医院院长与护士的合影

地 址:广州市荔湾区鹤洞路124号
急诊电话:81899717 总 机:81805840 办公电话:81894314
交通路线:19、44、65、69、70、181、217、222、277、565永红会场站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