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政府服务 > 消费权益 > 如何识别正品IBM移动硬盘
如何识别正品IBM移动硬盘
2006-08-24 16:43【我要纠错】
 IBMBlueGhost移动硬盘是“蓝色巨人”IBM公司为争夺庞大的移动存储市场而推出的新产品,它采用IBM玻璃盘片,使它的防震、防静电、数据保存、功降低噪音能大大提高,超大容量从10G到30G,写入速度为12MB/S,寻道时间为12毫秒,缓存为512KB,性能指标大大优于其他移动存储设备。它的诞生标志着一个全新的移动存储设备时代的到来。因其优越的性能表现,使他屡屡成为不法奸商造假的对象,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损失,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护IBM公司的知识产权及利益,敬请有关行业的各位同仁及广大用户提高警惕,认明高质量的真正IBM公司的产品。

  怎样来认明产品的真伪呢?下面就介绍IBM BlueGhost移动硬盘的鉴别方法:

1、 主芯片:

   真货是采用美国SYPRESS OR SCANLOG的主芯片,技术先进。

  假货采用的是台湾生产的廉价GEN芯片,对产品的稳定性有一定影响。

2、外观

  真货表层喷着厚厚一层钛膜,手感较软,很舒适。上下盖的缝隙很小。

  假货表层虽然也喷钛膜,但为节省成本,只喷了薄薄一层,手感较硬,上下盖的缝隙很大。

3、安装

  真货在WIN98下安装简易,一次搞掂。

  假货安装复杂,经常要安装几次才OK,在COPY数据时,容易出错,死机。

4、保修

  IBM移动硬盘由IBM“蓝色快车”提供售后服务,超过一百四十个站点提供全国联保一年,商家自行保修一年。根据移动硬盘背后,主板、及硬盘上的条型码识别,并可打电话87583700咨询。

  假货只有一个条码在硬盘盒上,无法在“蓝色快车”CHECK,保修没保障。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