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畅行神州 > 香港攻略 > 去香港买什么防晒霜好?2017香港购物必买防晒产品一览
去香港买什么防晒霜好?2017香港购物必买防晒产品一览
2017-07-13 14:47【我要纠错】

【导语】:去香港买什么防晒霜好?小编给您推荐几款超好用的防晒产品,绝对能让你整个夏天都是美白美白的!赶紧把他放到你的香港购物游的必买清单吧!

去香港买什么防晒霜好?2017香港购物必买防晒产品一览

  炎炎夏日又来了,防晒工作没做好,后期怎么补救都没用,爱生活的女性都懂得防患于未然,做好防晒工作。

  推荐几款超好用的防晒产品,绝对能让你整个夏天都是美白美白的!赶紧把他放到你的香港购物游的必买清单吧!

  1、Recipe水晶防晒喷雾(参考价格:RMB75)


  价格实惠,质感清爽、水润,而且不油腻。不过由于用的是成膜剂是水溶性的,它放水、防汗的能力会稍弱,所以要注意补喷。喷雾用到的化学防晒剂苯基苯并磺酸有一些刺激性,加上酒精含量不少,所以不建议用在面部,而孕妇和敏感皮更加要慎用哦!

  2、娜丽丝防晒喷雾(参考价格:RMB80)


  曾荣获日本Cosme大赏防晒类的第二名。里面添加了很多活性成分,保湿、抗氧化的能力还不错。防晒的同时能帮助肌肤补充水分。淡淡的玫瑰香,很好闻。而且喷雾是我用过所有产品最细密的。盆喷在肌肤上,感觉超级清爽没有油腻感,更不会泛白。不止能用于肌肤,就连头发也能用,然而孕妇和敏感皮还是要慎用哦!

  3、城野医生无油防晒喷雾(参考价格:RMB135)


  喷出来呈水状,喷在脸上有清凉感,非常清爽不油腻,有带微润白的效果。自带了放水,防汗配方,非常户外暴走一族。而且这款喷雾用的是化学防晒,成分温和不刺激,不添加香料、香精,小孩老人也可使用。但对酒精过敏的宝宝就要慎用啊。

  4、高丝防晒喷雾(参考价格:RMB135)

  质地没有娜丽丝细腻,但也添加不少具有抗氧化、舒缓皮肤的植物提取物,对于防护、滋养皮肤具有一定的作用。喷上去也是凉凉的,夏天用它会有一瞬间降温的感觉。这款喷雾防水、防汗,成膜速度快,就是质感有点油腻,用在身体还可以,混油性和油皮不适合用在面部,也不适合小孩孕妇使用。

  5、雅漾全护防晒喷雾(参考价格:RMB288)


  物理防晒兼化学防晒的一款喷雾,所以用前摇一摇。质感比较厚重,上脸会泛白,更适合干皮使用,假如油皮买的话,只能用来涂抹身体。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胜在防护能力强、成分温和、不刺激,无论敏感肌还是孕妇、小孩都能使用。

  6、香蕉船运动型喷雾(参考价格:RMB150)


  非常出名的一款运动型防晒喷雾,用了5种化学防晒剂,防护能力特别强大,而且SPE达到逆天的110!喷后会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膜,具有一定的防水、防汗作用,但是肤感会有些油腻。其中的二苯酮-3具有刺激性,不适合敏感肌,而且不建议用在脸部。而且这种喷雾的味道很呛,使用时候需要憋气。

  7、安耐晒防晒喷雾(参考价格:RMB180)


  这款喷雾跟小金瓶一样好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而且脸部全身都适用。喷完后可以在脸上迅速成膜,防水防汗效果很强,抗紫外线保护膜功能也同样出色,非常适合烈日下的暴走族。建议油皮可以入手。

  还在担心来香港购物不知所措吗!入手几瓶防晒喷雾,过个美丽有嫩白的夏天吧!

+推荐文章:

香港旅游最全攻略(自由行)

香港古董街有哪些?香港三大古董街介绍

香港哪些沙滩比较好玩?香港十大最美沙滩推荐

香港旅游景点有哪些?香港最热门的十大景点介绍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香港[HABA]2014年4月24日-4月30日防晒霜购物优惠

    [HABA]香港2014年4月24日-4月30日购物优惠——360全方位防晒套装,原价HK0,推广价HK8;无暇透白水柔组合,原价HK0,推广价HK8.....

  •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香港购物必买10款年度最佳防晒产品

  • 香港[万宁]Neutrogena轻透无感防晒乳7折优惠(9月19日止)

    今日起至9月19日,可以7折优惠购买香港[万宁]Neutrogena轻透无感防晒乳SPF100 PA++++。

  • 香港[朗豪坊]laura mercier夏日防晒底妆些列推广会

    即日起到2013年8月15日,香港[朗豪坊]laura mercier夏日防晒底妆些列推广会。

  • 香港8款清凉防晒霜推荐:香港夏日买防晒霜推荐

  • 香港[KOSE]七月优惠:深层净白防晒组合特价0

  • 去香港买什么防晒霜好?香港2013防晒新产品发布

  • 香港有什么好吃的?香港美食攻略一览

    香港有什么好吃的?香港旅游必须吃的美食,你吃过了么?小编整理了香港美食攻略,供大家参考哦!

  • 在香港港澳通行证丢了怎么办?香港出入境通行证办理流程一览

    在香港港澳通行证丢了怎么办?在香港丢失港澳通行证需马上申请办理临时通行证,这三个步骤你们要记清楚。

  • 香港迪士尼乐园怎么去?广州去香港迪士尼的四大路线

    香港迪士尼乐园在哪里?怎么去香港迪士尼乐园?去香港迪士尼的四大路线一览。

  • 香港sogo崇光百货在哪里?地址是什么?怎么去?

    香港sogo崇光百货在哪里?香港崇光百货地址是什么?sogo崇光百货怎么去?小编为你带来最新的香港sogo崇光百货交通攻略。

  • 香港哪里可以看星星?香港这些“追星”最佳地点推荐(图)

    香港哪里可以看星星?香港市区高楼林立,霓虹灯光往往掩盖了星光,但不代表香港赏不到星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