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0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包含哪些景点/场馆
2020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包含哪些景点/场馆
2019-12-12 11:15【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广州珠三角亲子年票分为速度与激情、亲子嘉年华、特别推荐、回归田园、多才多艺等等多个类别,共60个景点/场馆。而且还有特惠的购票入口。

  2020年珠三角亲子年票,只需198元就能畅玩总价值约8000元的珠三角80多家亲子场馆。使用时间从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票价:198元(买一送一,截止12月19日)

  使用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购票入口】:活动结束,购票入口已关闭

  

  景区特别推荐

  深圳世界之窗夜场

  位于深圳湾畔美丽的华侨城,占地48万平方米,囊括世界著名景点微缩景观130多处,十数项娱乐参与项目,多彩的景点异国风情表演,为中外游客营造美妙欢乐的世界

  深圳野生动物园

  跨入动物王国,尽览珍禽名兽,中国第一家放养式野生动物园,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园内奇异多姿的飞禽走兽,优雅恬静的自然环境,布局独特的园林设计

  东莞香市动物园

  集野生动物的饲养、繁育、科普、教研、保护为一体的大型主题动物园。拥有世界各地近百种2000多只珍奇动物。

  完整景区列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特惠门票】可获广州预约景点特价门票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东五一亲子游好去处

    2024年广东五一亲子游好去处:开平碉楼、深圳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长鹿农庄等。

  • 2024广州清明节两日游亲子游玩攻略

    到了广州应该怎么玩?小编为你整理了广州亲子二日游,赶紧时候收好这份攻略,带上孩子出发吧!

  • 广州十大亲子游胜地推荐

    和孩子一起出游是增进亲子感情的好机会,小编为你整理了广州十大亲子游胜地推荐,快带上孩子一起出发吧!

  • 2024清明节广州周边亲子游地点推荐

    2024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小编为你整理了2024年清明节广州周边亲子游路线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4春节广州亲子游攻略景点必去的地方

    和孩子一起出游是增进亲子感情的好机会,小编为你整理了广州春节十大亲子游胜地推荐,快带上孩子一起出发吧!

  • 2024元旦广州亲子游攻略景点必去的地方

    和孩子一起出游是增进亲子感情的好机会,小编为你整理了广州元旦十大亲子游胜地推荐,快带上孩子一起出发吧!

  • 2024元旦广州亲子游好去处

    元旦三天假,小朋友们可都在眼巴巴的盼着出去玩哦!爸爸妈妈千万别忽视了小朋友们渴望的眼神哦!快来看看小编推荐的2024元旦亲子游好去处吧!2024元旦亲子游推荐。

  • 2024广州融创乐园跨年特惠票价+购票入口

    2024年就要到了,2024年跨年广州融创乐园将给大家推出39.9元烟花专享票,259元融创乐园双人午后双人票,午后双人票加9.9元还可升级情侣套餐。

  • 2023圣诞节广州亲子好去处

    圣诞节又要到了!很多小朋友不仅是眼巴巴的等着圣诞老人的礼物,更期待着可以和爸爸妈妈更加深入的参与圣诞哦!爸爸妈妈快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圣诞带小朋友去哪儿吧!本文持续更新,敬请关注哦!

  • 2023国庆节广东亲子游好去处

    2023年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带孩子去韶关丹霞山、增城白水寨、鼎湖山、广东省博物馆、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等景点领略风土人情吧。

  • 广东2023中秋亲子游路线推荐

    中秋节,一个团员的日子,最适合回报下因为工作而无暇顾及的家庭,带上孩子家人走进那些亲子乐园,好好享受与家人一起出游的快乐与温馨的时候啦,中秋节带孩子去哪里玩好?2022中秋亲子游路线推荐!

  • 广州2023国庆节亲子游好去处

    2023年国庆节带汇总去哪里玩好?广州国庆节亲子游去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长隆旅游度假区、广东科学中心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