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演出表演 > 张惠妹2016广州演唱会门票、时间及地点信息一览
张惠妹2016广州演唱会门票、时间及地点信息一览
2016-12-19 16:27【我要纠错】

【导语】:“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16年12月14日至12月25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那么张惠妹2016广州演唱会门票多少钱?去哪里买?

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时间:2016年12月14日-25日 19:30

  地点: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门票:280、480、680、880、1080、1380元

  购票网址:http://piao.damai.cn/108051.html

》》2016年12月广州演唱会排期大全《《

  张惠妹“乌托邦2.0庆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精彩的20年+厚重的音乐之魂=张惠妹

  千呼万唤 华语乐坛巅峰的天后- 张惠妹 -

  限量庆典版"乌托邦Part 2"室内豪华版深情回望出道20年经典歌路,当许多同年龄的歌手都已经嫁人生子半退休,或者成为综艺节目评委而不再发专辑,张惠妹依然坚持追寻音乐的初心,甚至用自己累积多年的天后地位做赌注,连续两次以阿密特之名发行摇滚专辑。

  这样精彩的20年,这样厚重的音乐之魂,华语女歌手里只有张惠妹!

  她是张惠妹Amei,在最黄金的年代,用非凡的天赋引领了时代的变革,最终凭借无人可及的作品积累,成为华语乐坛天后。

  在20年整的特殊日子听演唱会,粉丝感受到的不仅仅是热烈的朝圣,还有长情陪伴的告白。全场犹如家人般,陪伴张惠妹细数跨越时间的点滴进步,听她用美妙的歌声唱到全场"肾上腺素飙升",感受泪崩如雨的幸福。

  无法错过的纪念时间点,落地到广州。相约张惠妹无需等待。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12月活动、广州12月展览、广州12月演出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12月广州免费活动信息汇总
2016年12月广州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6年12月广东旅游推荐12月最适合旅游的地方推荐

【推荐阅读】

广州2016年12月份好玩的活动汇总表一览

2016广州圣诞节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哪里适合约会?广州十大约会地方推荐

广州哪里好玩又便宜?广州便宜好玩的地方推荐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张惠妹广州演唱会门票退票规则2023

    11月11日12:00前申请退票,将收取门票价格的10%作为退票手续费;11月11日12:00至11月18日12:00申请退票将收取门票价格的20%作为退票手续费。

  • 2023广州张惠妹演唱会猫眼小程序怎么买?

    在猫眼演出小程序搜索页面输入“张惠妹”,找到演唱会信息,选择“预约抢票”;选择自己需要购买的场次以及票档,点击提交预约购票,在购买开始后即可购买。

  • 2023广州张惠妹演唱会大麦小程序购买操作流程

    在大麦小程序搜索页面输入“张惠妹”,找到演唱会信息,选择“预约抢票”;选择自己需要购买的场次以及票档,点击提交预约购票,在购买开始后即可购买。

  • 广州2023张惠妹演唱会大麦APP购买操作流程

    在大麦APP搜索页面输入“张惠妹”,找到演唱会信息,选择“预约抢票”;选择自己需要购买的场次以及票档,点击提交预约购票,在购买开始后即可购买。

  • 2023广州张惠妹演唱会门票在哪买?

    2023广州张惠妹演唱会门票在2023年11月9日10:00起开售~可以在大麦APP、大麦小程序、猫眼演出小程序等渠道进行购买~

  • 2023张惠妹广州演唱会举办时间

    【广州】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02-12.03在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

  • 2023张惠妹广州演唱会什么时候开票?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广州站门票将于2023年11月09日 10:00开售~

  • 2023广州张惠妹演唱会指南(时间+地点+交通+票价+酒店)

    【广州】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02-12.03在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

  • 2023张惠妹广州演唱会周边有哪些酒店可以住?

    锦江都城文创酒店、8天住宿、佳和酒店、广州领峰公寓、家圆国际公寓、维也纳国际酒店等,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广州张惠妹演唱会最新消息(时间+地点)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02-12.03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

  • 2023张惠妹广州演唱会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引)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2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

  • 2021张惠妹跨年演唱会直播在哪看?附直播入口汇总

    2020年12月31日21:30,张惠妹线上演唱会跟我们一起跨年!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将同步免费直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