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2023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
2023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
2023-06-21 15:10【我要纠错】

  端午节旅游推荐地——雾灵山

  入选理由:六月的雾灵山轻风徐徐,细雨霏霏,从山脚到山上,润绿了叶,染红了花,响起了林涛碧海的呼号。锦带花满山遍野赏心悦目,迟来也争春;丁香花,清香四溢沁人肺腑,藏幽也争艳;胭脂花,雄踞高寒,傲视苍野,争奇斗艳;绣线菊、稠李、八仙花再也不甘寂寞地竞相开放,似乎要把雾灵山再变成一个“白色”世界。这倒好,山一层层地绿,花一层层地开,万绿丛中点缀着红、黄、橙、白、青、蓝、紫各色鲜花,好似绿丛中的一张张笑脸,一张笑脸一个梦,万紫千红梦万千。雾灵山的六月,已是花的世界,绿的海洋。

  六月的雾灵山,也是鸟儿们繁殖的天地。清晨走入丛林,鸟语莺啼,好似百鸟朝凤,又似鸟类歌咏大比赛,有婉转动听的各种柳莺,也有歌声嘹亮的红尾鸲;有声音单调的山雀类等小鸟,也有鸣声似曲的山噪鹛;有羽色单调的鸫类,也有羽色艳丽的松鸦、朱雀。稍不留神,脚下就会惊起一只环颈雉或勺鸡,随着一阵“咯、咯……”的叫声消失在远方,似乎在埋怨我打破了这自然的和谐。

  六月的雾灵山是清凉幽静的世界。城里人的六月,是大人孩子们在酷暑中备战高考、中考的季节,真是热上加火,火热一片。而此时的雾灵山日平均气温尚不足15℃,早晚看日出您还得穿大衣,白天最高气温24-25℃,可谓清凉世界。由于城市人为考而忙碌,山野显得十分幽静。

  走出火热的城市,抛弃酷暑的烦躁,是我此行的目的。为贪图这不用蚊香、不用蚊帐、不用空调、睡觉还得盖棉被的酷夏凉夜,我一直等到周一的早晨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雾灵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端午节】可获广州+全国端午活动汇总(车展+漫展+演出)、龙舟塞大全/景区预约/免费活动。

  • 2023广州动物园端午需要提前预约吗?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动物园不需要预约,推荐小伙伴们前往动物园之前,可通过“广州动物园”、“广州动物园票务”公众号提前购买门票。

  • 2023广州动物园端午节开放吗?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动物园照常开放,开放时间为8:00-18:00。

  • 2023广州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时间+地点)

    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暨水上运动系列赛将于2023年6月22日,在知识城九龙湖举办传统龙舟节活动。

  • 2023广州端午节赛龙舟时间地点大全(持续更新)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端午节活动汇总

    2023年端午节去哪玩比较好?广美毕业展、海珠湿地龙船景、省博馆藏铜镜展、华南国际车展等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 2023广州端午亲子游攻略

    炎炎夏日已经袭来,2023年端午节带孩子去哪里玩呢?广州和周边端午好玩景点推荐: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清远英德九州驿站、顺德长鹿农庄等。

  • 2023年广州端午节活动大全

    2023年广州端午节展览活动有广州美术学院2023毕业展、维多利亚时代的艺术展、广东省博物馆馆藏铜镜展、杨和苏“励志电影”巡回演唱会等。

  • 2023广州哪里有龙舟看?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帽峰山景区端午节活动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帽峰山景区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将会提供具有知识性、文化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相结合的文化体验。

  • 2023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端午节活动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将有旱地龙舟游戏、传统投壶游戏互动等精彩活动。

  • 2023年端午节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最新整理)

    2023年端午节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有消失的她、别叫我“赌神”、我爱你!、飞兔大联盟、闪电侠、憨兔的奇幻之旅、记忆、疯狂小世界等。

  • 2023广州七彩澳游世界端午节活动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七彩澳游世界将有七彩香囊游端午、七彩奇趣澳游月等精彩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