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生活 > 2020春节中通放假停运吗?中通春节运营时间一览
2020春节中通放假停运吗?中通春节运营时间一览
2020-01-13 14:31【我要纠错】

【导语】:中通过年休息吗?过年什么时候放假?中通2020年春节运营公告一览。

中通快递2020年春节服务保障告客户书

     回复 春节 ,还可在线查看广州春节活动(灯会/庙会活动、免费活动)、春节放假时间、高速免费时间、周边自驾游、跨年活动等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020年广州春节活动专题 2020年广州春节旅游专题 

【推荐阅读】

2020春节期间快递会停运吗?各大快递公司春节运营时间一览

2020春节广州政府部门放假及上班时间汇总

2020年广州民政局春节什么时候放假(含上班时间)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一览(含拼假攻略)

2020春节是几月几号?2020年除夕是几月几号?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哪里适合约会?广州十大约会地方推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花市】可获2023广州各区迎春花市时间、地点/门票/线上花市入口/活动安排/交通管制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快递放假吗?(中通+顺丰+京东+菜鸟)

    部分快递公司对外宣称不停运,但是各营业点具体过年放假时间不一,所以最终配送时间是以营业点为准的,具体快递停运情况请电话咨询营业点。

  • 中通快递春节停运吗2023

    1月20日(腊月二十九)至1月25日(正月初四)中通快递提供“春节无休服务”,其余日期提供常态快递服务。

  • 2022中通春节快递停运放假吗

    2021年12月26日,中通快递发布2022年“春节不打烊”服务公告,还会为春节留守的一线员工提供完善的激励政策和福利保障。

  • 2021中通春节放假停运吗?春节期间运营时间及范围

    据《中通快递“春节不打烊”服务公告》,2021年春节期间,中通快递照常营业,不会停运,但节日期间快递时效将略有影响。

  • 2020疫情中通快递复工时间

    中通什么时候上班?中通快递什么时候复工?中通快递公司全面复工时间。

  • 中通快递2019双十一涨价 具体调整幅度由网点决定

    中通快递官网公告称,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 2024华为pura70系列手机价格是多少钱?

    Pura 70 Pro最低定价6499元,最高版本的Pura 70 Ultra最高价格达到10999元。另外,4月22日开售的Pura 70版本价格显示为5499元。

  • 2024知危险会避险全国交通安全主题课观看平台汇总

    “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将于3月24日全网直播!

  • 知危险会避险全国交通安全主题课回放观看攻略(时间+入口)

    “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回放将在3月24日19:30、3月25日18:00。

  • 2024知危险会避险全国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观看指南(时间+平台)

    “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将于3月24日全网直播!

  • CCTV14少儿频道知危险会避险全国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入口

    “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将于3月24日全网直播!

  • 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入口+时间

    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为守护全国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成长,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联合主办,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协办的“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