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2020年广州民政局春节什么时候放假(含上班时间)
2020年广州民政局春节什么时候放假(含上班时间)
2020-01-13 14:10【我要纠错】

【导语】:春节民政局上班吗?什么时候上班?春节期间可以办理结婚登记吗?

  广州民政局春节放假时间:

  目前民政局并未发布官方放假通知,不过从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见下方截图)可见,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初六)剩余预约数量均为0,而1月23日及1月31日则可预约。可以推测,1月24日至30日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放假调休,共7天。不过具体放假消息仍需等待官方公布

  至于小伙伴们关心的2月2日民政局是否上班,可以戳右边链接查看>>点击查看

  广州市、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服务信息

  小编提醒:

推荐阅读:

2020春节广州政府部门放假及上班时间汇总

2020广州各区政务服务中心春节放假安排一览

广州结婚证办理全攻略(内地居民)

广州结婚登记预约全攻略(网上预约、现场预约) 

广州结婚登记网上预约入口

广州补领结婚证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结婚】可获广州结婚登记预约入口(手机+网页)、结婚+离婚预约操作、结婚+离婚办理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市民政局关于暂停越秀等5区辖内殡葬服务机构现场祭扫的通告

    据“广州民政”官方公众号消息,自4月10日起,越秀、海珠、荔湾、黄埔、增城等5区辖内殡仪馆、公墓、骨灰楼(堂)等殡葬服务机构暂停现场祭扫活动。

  • 广州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清明祭扫工作的通告

    广州市民政局于3月26日公布《关于2022年清明祭扫工作的通告》,市民可通过“广州民政”微信公众号进入“广州市清明祭扫预约平台”预约现场祭扫,其中,越秀区、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花都区,辖

  • 广州海珠区人民政府关于广州塔核心区域管理的通告

    广州海珠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广州塔核心区域管理的通告》,在广州塔核心区域不得有下文系列行为。

  • 广州全市暂停结婚登记颁证(附民政局最新规定)

    5月29日,广州市民政局发布温馨提示,即日起,全市暂停结婚登记颁证(颁证室停止使用)和线下婚姻家庭辅导服务。

  •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全文)

    为严防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各类安全事故及空气、噪音污染,广州市花都区政府决定划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

  • 广州市财政关于转下达2020年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建设补助资金(直达资金)的通知

    2020年12月8日,广州市财政局发布了关于下发公立医院补助金的通知,一共下发5504万元补助金,用于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建设。

  • 广州儿童救助保护统一热线电话是多少?

    民政部设儿童救助保护统一热线!那么全国统一的儿童救助保护热线电话是多少?

  • 2020年汕尾市民政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公告

    汕尾市民政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并发布公告,需要什么条件才能招聘?

  • 广州民政局婚姻登记预约流程

    广州民政局公众号婚姻登记预约流程是怎样的呢?预约入口需要在哪里找呢?小编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广州民政局离婚登记预约流程

    广州民政局公众号离婚登记预约流程是怎样的呢?预约入口需要在哪里找呢?小编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广州民政局辟谣 网传向在穗生活困难外籍人员发放生活补助不实

    广州民政局4月19日发布关于网传向在穗生活困难外籍人员发放生活补助的说明,表示民政局并没有制定出台相关的政策措施。

  • 广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做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

    2月7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做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月9日后全市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