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常见问题 > 广州黄绿标车环保标志是否有有效期?该怎么使用?
广州黄绿标车环保标志是否有有效期?该怎么使用?
2014-07-10 16:47【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黄绿标车环保标志是否有有效期?汽车环保标志怎么使用?针对这一问题,广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方面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广州黄绿标车环保标志是否有有效期?

有,环保标志的有效期与汽车环保定期检验周期一致,环保定期检验未作规定的,黄色标志的有效期为6个月,国Ⅰ标志和国Ⅱ标志的有效期为1年,国Ⅲ标志的有效期为2年。

汽车环保标志怎么使用?

环保标志应粘贴于汽车前挡风玻璃内侧右上角。

推荐阅读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黄绿标办理指南

  • 广州外地机动车环保标志核发提示

    广州外地机动车怎么获取环保标志?

  • 广州市汽车环保标志核发点名单及地址一览

    广州市汽车环保标志核发点有哪些?广州市汽车环保标志核发点在哪里?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广州黄标车报废补贴办理指南

  • 广州黄标车报废指南

  • 广州黄标车提前报废奖励标准一览表(含各类车型)

    广州重型载货车提前报废的奖励有多少?广州小型载客车提前报废奖励标准是多少?

  • 黄标车是什么意思

  • 各类黄标车车型明细一览(车辆类型及说明)

    黄标车是指达不到国Ⅰ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Ⅲ标准的柴油车。黄标车的车辆类型有哪些?

  • 广州黄标车报废补贴标准

    关于广州黄标车报废补贴标准,广州黄标车报废补贴政策,广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方面的内容,供广大市民参考。

  • 广州提前报废黄标车奖励申请受理服务点一览表

    广州提前报废黄标车奖励去哪里申请?广州市提前报废黄标车奖励申请受理服务点有哪些?下面小编整理了广州提前报废黄标车奖励申请服务点汇总,以供参考。

  • 广州市鼓励提前报废黄标车奖励实施办法全文(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鼓励提前报废黄标车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已经公布,广州报废车辆的奖励条件有哪些?

  • 广州黄标车转绿标车有哪些要求?

    广州黄标车转绿标车有哪些要求?针对这一问题,广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方面的问题,供广大市民参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