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黄标车 > 广州外地机动车环保标志核发提示
广州外地机动车环保标志核发提示
2018-07-14 11:22【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外地机动车怎么获取环保标志?

外地机动车环保标志核发温馨提示

根据广东省环保局关于《印发广东省机动车环保分类标志管理办法的通知(粤环〔2009〕7号)》规定,《广东省机动车环保分类标志管理办法》自二○○九年三月一日起施行,环保标志在全省互认通用。目前本省各市已在当地全面开展机动车环保标志核发工作,因此我市将不再受理本省车辆环保标志申领和技术鉴别业务,外省车辆及粤Z车继续受理,请车主回车辆所属地申领环保标志

广州市环境保护局

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黄绿标查询指南

  • 广州黄绿标查询指南

  • 广州环保部门不再核发机动车环保合格标志

    环保部、公安部、国家认监委日前联合发布的一份通知提到,“环保部门不再核发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

  • 广州黄绿标办理指南

  • 广州市汽车环保标志核发点名单及地址一览

    广州市汽车环保标志核发点有哪些?广州市汽车环保标志核发点在哪里?广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8月19日省环保厅回应:广东继续核发机动车黄绿标

    为治理大气污染,广东还将继续区分管理黄标车和绿标车。环保部近日发布《关于废止部分环保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 广州黄标车转绿标车有哪些要求?

    广州黄标车转绿标车有哪些要求?针对这一问题,广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方面的问题,供广大市民参考。

  • 广州黄绿标车辆技术鉴别点在哪?

    广州黄绿标车辆技术鉴别点在哪?广州黄标车鉴别点在哪?广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方面的内容,供广大市民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 广州黄绿标车环保标志是否有有效期?该怎么使用?

    广州黄绿标车环保标志是否有有效期?汽车环保标志怎么使用?针对这一问题,广州本地宝整理了相关方面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 广州绿标车标准和绿标办理流程

  • 广州黄标车标准和黄标办理流程

  • 广州黄标车最新消息:2015年底前全部淘汰

    广州黄标车最新消息,广州淘汰黄标车的期限是于2015年底前。广州淘汰黄标车的原因是什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