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数码 > 相机导购 > 佳能EOS 1200D单反相机发布 入门级轻松拍摄
佳能EOS 1200D单反相机发布 入门级轻松拍摄
2014-02-13 11:26【我要纠错】

【导语】: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全新数码单反相机EOS 1200D,将会使更多的人们收获数码单反相机的拍摄乐趣。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全新数码单反相机EOS 1200D。秉承佳能EOS系统“快速、易用、高画质”的理念,EOS 1200D凭借专业的机身设计,简洁化的操作按键以及丰富的EOS系统技术支持 ,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对照片和视频的需求,让更多人轻松获得高品质的影像记录。

捕捉身边的一个个精彩瞬间已经成为人们记录生活、分享情感的一种重要方式,这其中使用手机或小型数码相机进行拍摄成为众多拍摄者的当前选择。但在很多场合下,手机或小型数码相机却又往往难以记录下效果令人满意的照片,而与此同时,人们对于能够实现高画质拍摄的数码单反相机却还停留在价格高、操作复杂、功能繁多的印象中。如何实现更多人们对于高画质、低价格、操作简单、功能务实等现实需求的全面满足?作为影像行业的领导者,佳能此次推出的EOS 1200D将进一步拉低数码单反相机的普及门槛,让更多以往使用手机或小型数码相机的拍摄者,轻松实现升级到数码单反相机的强烈愿望。

 
 
 
 
相关推荐 手机 笔记本 相机 
  • 广州佳能数码相机维修点地址电话汇总

    广州哪里有佳能数码相机维修点?广州各区佳能售后服务点在哪里?广州佳能数码相机维修点地址电话汇总。

  • 广州佳能专卖店地址盘点

    广州哪里有佳能相机专卖店?广州佳能专卖店电话地址盘点

  • 佳能EOS系列产品体验炫目登场

  • “金秋佳能月”买赠活动

  • 2014情人节送什么?情人节数码相机推荐

    情人节给女人送什么是未婚男性永远都需要思考的问题,2014年情人节近在眼前,如果你还没想好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不妨来看看这些新奇的情人节礼物推荐。

  • 2010数码相机新款推荐

  • 1500元高性价比数码相机推荐

  • DIY可拆卸的数码相机Bigshot

  • 杀出日系包围圈 纽曼W1210售价799

  • 女生必备:5款数码产品推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