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购物 > 购物指南 > 购物攻略 > 澳大利亚最大粉色钻石闪亮登场【图】
澳大利亚最大粉色钻石闪亮登场【图】
2013-01-11 16:41【我要纠错】

【导语】: 澳大利亚最大的矿业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在西澳大利亚的阿盖尔钻石矿山发现了一块12.76克拉的粉红色钻石,并命名为“阿盖尔粉红禧”(Argyle Pink Jubilee),这也是在澳大利亚所发现的最大粉红色钻石。

  目前,这块稀世钻石正在珀斯地区进行切割抛光,估计将至少花费10天的时间。紧接着会有一个国际专家小组对其进行定级分析,在随后的时间里,这块钻石将在全球一些城市进行展出,并在今年的晚些时候采取招标的方式售出。

  

  • 结婚钻戒怎么选

  • 结婚钻戒应该买多少钱的好?

  • 结婚钻戒怎么买?结婚钻戒选购指南

  • 订婚戒指和结婚戒指的四大区别

  • 周大福今日金价(每日更新)

    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下面小编整理了周大福最新黄金价格,本文每天更新,关注周大福金价的网友可收藏本文!

  • 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3月2日)

    2016年3月2日星期三。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3月2日周大福今日金价信息一览。

  • 索尼Xperia Z系列最优秀机型盘点

    在2016年的MWC展上,索尼带来了全新的Xperia X智能手机系列,同时宣布曾经的Xperia Z产品线被取消。下面来回顾一下索尼Xperia Z系列的经典机型吧。

  • 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3月1日)

    2016年3月1日星期二。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3月1日周大福今日金价信息一览。

  • 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2月29日)

    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2月29日周大福今日金价信息一览。

  • 广州各大商场今周打折信息(2月29日—3月6日)

    2016年2月29日—3月6日广州商场有哪些打折信息?今周去广州哪里买东西有打折?本周广州打折信息汇总。更多广州商场打折和购物优惠相关资讯,请关注收藏本地宝购物频道。

  • 广州东山百货三枪内衣VIP特卖惠(2月19日-3月13日)

    2016年2月19日-3月13日,广州东山百货大楼举行三枪内衣VIP特卖惠。广州东山百货三枪内衣打折信息一览。

  • 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2月26日)

    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周大福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16年2月26日周大福今日金价信息一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