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番禺区高层次人才电子卡绑定流程(附入口)
番禺区高层次人才电子卡绑定流程(附入口)
2021-04-28 17:16【我要纠错】

【导语】:番禺区高层次人才电子卡可通过“番禺民生卡App”或“番禺民生卡公众号”进行绑定,电子卡享受实体卡同等政务服务待遇。

  番禺区高层次人才卡服务平台已全面升级,将向所有持卡人发放“高层次人才电子卡”,并同步提升服务体验。持卡人可通过【番禺民生卡App】或关注【番禺民生卡公众号】绑定卡片,上传人脸数据(查看上传流程),即可领取电子卡,畅想优质服务。

  首次绑定高层次人才电子卡流程:

  1、下载民生卡APP。

  2、点击“马上注册”。

  3、点击绑定民生卡。

  4、选择刷脸绑卡。

  5、点击高层次人才。

  6、输入个人资料。

  7、查看高层次人才电子卡。

  8、操作完成。

  绑定入口:

  1、番禺民生卡App

  2、番禺民生卡公众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番禺人才卡】可获番禺区高层次人才卡(白金卡/金卡/银卡)申领入口+电子卡绑定入口,申领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有效期多久?

    每个用户仅限获取1张"汽车消费券”,领券后3*24小时有效,若消费者未在有效期内使用则自动失效,该消费者在本期活动期间不能再次领取汽车消费券。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在哪申请?

    番禺汽车消费券活动商户门店。云闪付APP线上仅展示活动内容(不可领券),消费者到活动门店经门店核实购车意向后,可扫码获取对应的消费券。

  • 2024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番禺汽车消费节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18日20:00-6月30日,针对在番禺区需要购车消费的市民及来穗人员。

  • 2024广州黄埔区杰出、优秀、精英人才购房补贴申报系统

    广州市黄埔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购房补贴通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报。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2024年3月29日截止,具体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条件

    申请人于2017年5月17日(网签时间)后在黄埔区范围内购买住宅或住宅类公寓;只能依据首次申请时的同一套住宅或住宅类公寓(以下简称“该房产”)提出申请;该房产的所有权不得发生变更。

  • 2024广州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南(时间+条件+材料)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年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受理地点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服务平台业务受理大厅,广州市黄埔区新阳东路东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7楼709室。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分批发还是一次性发?

    分批等额,采取转账方式分5年等额发放。申请获批后,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要扣税吗?

    要,购房补贴为税前补贴,采取转账方式分5年等额发放。申请获批后,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