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2020广州学历入户放宽年龄了吗?附具体年龄要求
2020广州学历入户放宽年龄了吗?附具体年龄要求
2020-10-23 16:52【我要纠错】

【导语】:本科入户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硕士学历或有硕士学位入户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或有博士学位入户年龄需在20周岁以下,

  学历入户年龄要求: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博士学位,年龄需在50周岁以下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

  3、具有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并有学士学位,或具有国(境)外学士学位,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

  以学历作为引进条件的申请人所需材料:

  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以及学历、学位查询结果或认证材料。其中学历认证材料主要包括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验证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材料主要包括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在线打印的查询结果或直接通过其网上申请出具的认证报告;国(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学历入户指南:

  学历入户广州申办指南(2020年最新)

推荐阅读:

广州入户方式指南最全攻略(2020最新)

广州人才引进入户全攻略(2020年最新)

2020年广州入户政策文件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学历入户】获广州学历入户申请入口+公示入口、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入户承诺书下载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穗好办如何查询出生登记办理进度?

    穗好办APP查询出生登记办理进度的前提是,该业务通过穗好办网上办理,提交申请后可在办理进度查询服务中查看网办进度,审核通过后会用短信通知,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新生儿入户登记网上办理流程有哪些?

    新生儿入户登记网上办理流程包括:办事情形确认、身份认证、信息提交、结果通知、办理登记等,详情可查看正文。

  • 在广州父母均属学校集体户口新生儿怎么落户?

    在广州,父母均属学校集体户口,新生儿新生儿在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父母有一方是学校集体户口的新生儿怎么落户广州?

    父母有一方是学校集体户口的,新生儿随非学校学生集体户口的一方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母亲是广州集体户口孩子如何落户?

    母亲是广州集体户口,若父亲为广州市居民家庭户口的,新生儿随广州市居民家庭户口一方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市集体户口父母的孩子怎么落户?

    广州市集体户口父母的孩子可按随父或随母原则可以在广州市集体户口内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出生登记是否需要新生儿一同前往办理?

    广州出生登记不需要新生儿一同前往办理,婴儿出生后一个月以内应由其父母(监护人)到公安机关为婴儿办理,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4在广州穗好办怎么办理出生登记?

    广州出生登记可通过穗好办APP完成办理,在户政专区中的出生登记,进入办理后可根据办事情形确认所需材料,进行办理,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新生儿入户要什么资料2024

    广州婴儿入户根据情形的不同,需准备不同材料,大致材料包括申请报告、父母双方的身份证、父母双方户口簿等,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国外出生新生儿入户办理指南

  • 广州新生儿入户指南(政策外)

  • 2024广州南沙区新引进学历人才生活补贴常见问答

    南沙区2023—2024年新引进学历人才生活补贴申报通道已火热开启一周。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咨询了南沙区相关部门,整理了常见问题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