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集体户口 > 2024哪些情况下需要迁出广州公共集体户?
2024哪些情况下需要迁出广州公共集体户?
2024-01-10 13:46【我要纠错】

【导语】:实际居住地或工作地变动;公共集体户人员现工作单位设有单位集体户并同意其迁;公共集体户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在广州市购买自有产权住房,或入住政府或工作单位拥有产权供其居住的住宅房屋。

  广州公共集体户的迁出

  公共集体户人员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应及时迁出所在公共集体户:

  1. 实际居住地或工作地变动,并超出了所在公共集体户的服务范围;

  2. 公共集体户人员现工作单位设有单位集体户并同意其迁入;

  3. 公共集体户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在广州市购买自有产权住房,或入住政府或工作单位拥有产权供其居住的住宅房屋。

  4. 广州市有直系亲属可以投靠。

  相关阅读: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广州市公安局关于完善公共集体户管理的通知(全文)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在广州父母均属学校集体户口新生儿怎么落户?

    在广州,父母均属学校集体户口,新生儿新生儿在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父母有一方是学校集体户口的新生儿怎么落户广州?

    父母有一方是学校集体户口的,新生儿随非学校学生集体户口的一方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母亲是广州集体户口孩子如何落户?

    母亲是广州集体户口,若父亲为广州市居民家庭户口的,新生儿随广州市居民家庭户口一方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市集体户口父母的孩子怎么落户?

    广州市集体户口父母的孩子可按随父或随母原则可以在广州市集体户口内申报出生登记,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集体户口怎么领结婚证?需要什么材料?

    属于广州集体户口的,可以在广州办结婚证吗?如果可以,广州集体户口怎么领结婚证?集体户口领结婚证需要什么证件?

  • 职称入户广州是集体户口还是个人户口

    职称入户广州是集体户还是个人户需要看落户在哪里,若是落户在工作单位集体户或人力资源市场集体户或公共集体户,则属于集体户。

  • 2024广州集体户口身份证办理指南(申领+补办+换领)

    集体户口人员办证所需携带的资料和办证流程与居民家庭户口人员是一样的,故没有对集体户口人员作特殊说明。具体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广州人才入户落户街道公共集体户承诺书下载入口

    广州人才引进入户落户街道公共集体户的承诺书要在哪里下载?有模板吗?

  • 2024广州个体工商户办营业执照条件

    广州个体工商户在微信办理营业执照的条件是什么?

  • 2024广州个体工商户办照办理指南

    广州个体户可以在微信办营业执照吗?怎么办理?办理入口在哪?

  • 《广州市个体工商户微信办照实施办法》全文及解读(2024年1月更新)

    2019年7月25日,《广州市个体工商户微信办照实施办法》正式施行,个人经营的个体工商户可在微信办理设立、变更、注销登记。

  • 2024广州学校集体户毕业之后需要迁出吗?

    根据《广州市公安局关于印发广州市集体户口管理规定的通知》规定,广州学校集体户毕业之后需要迁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