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演出表演 > 广州鹿晗演唱会优先购票一次能买几张(2023)
广州鹿晗演唱会优先购票一次能买几张(2023)
2023-05-26 11:23【我要纠错】

【导语】:鹿晗广州演唱会官宣!鹿晗2023πDAY演唱会-广州站遵守一人一证一票之规定,即每张票都需对应不同的身份信息,每个大麦账号每场限购2张票。

  2023广州鹿晗演唱会优先购票一次能买几张?

  两张

  “鹿晗2023πDAY演唱会-广州站”优先购票】适用账号条件为曾在大麦购买【鹿晗2021兀DAY演唱会(重庆站、广州站)】任意门票的登录手机号曾通过票星球购买且成功支付【鹿晗2021DAY演唱会(广州站)】任意门门票的登录手机号,此次也将于票星球平台拥有【优先购票】权益,具体购票详情可前往票星球平台进行查看。

  鹿晗广州演唱会官宣!鹿晗2023πDAY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7月8日-7月9日期间,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

  ☑ 【优先购票】权益绑定及购票说明:

  1.本次演唱会遵守一人一证一票之规定,即每张票都需对应不同的身份信息,每个大麦账号每场限购[2]张票,请提前使用符合优先购票资格的手机号,登录大麦App,通过“大麦App-我的观演人添加好观演人信息;如果您需要购买两张票,请添加两个不同的观演人信息。

  2.优先购票权益仅限使用- -次,凡在“鹿晗2023πDAY演唱会"任意一场次使用过[优先购票]权益并完成付款,即被视为权益已使用:后续均不再享有优先购票权。

  3.优先购票限时开放10分钟,逾期通道自动关闭。若本场未能及时参与优先购票,仍可进行普通购票。您的优先购票权益将延至下- -巡演城市售票再开启。

  4.大麦将提前向符合权益条件的手机号发送短信通知,请留意查收,并请按短信提示操作。

  5.您可以自行选择鹿晗三巡的场次行使自己的优先购票权益,每一城市开启售票之前,大麦都将发送短信提醒享有优先购票资格的用户进行绑定操作,请注意查收短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鹿晗】可获2023广州鹿晗演唱会购票入口、开售时间/抢票攻略/演出攻略/时间/地点/酒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鹿晗演唱会需要预约吗?

    鹿晗2023πDAY演唱会-广州站”不需要预约,观众须携带纸质门票验票、购票时填写证件验证入场,现场观看。

  • 2023广州鹿晗演唱会有直播吗?

    鹿晗2023πDAY演唱会-广州站”没有线上直播,观众须携带纸质门票验票、购票时填写证件验证入场,现场观看。

  • 广州鹿晗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始(2023)

    鹿晗广州演唱会官宣!鹿晗2023πDAY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7月8日-7月9日期间,每天晚上19:30开唱,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

  • 2023广州鹿晗演唱会入场时间?

    2023年7月广州鹿晗演唱会入场时间为演出前约90分钟入场,须携带纸质门票验票入场。

  • 广州2023鹿晗演唱会周边酒店有哪些?

    广州2023鹿晗演唱会周边酒店有哪些?广州麦榕酒店、内部环境锦江都城、柏曼酒店、99旅馆连锁、亚细亚酒店、7天酒店、维也纳酒店等。

  • 鹿晗广州演唱会有纸质票吗?

    鹿晗广州演唱会官宣!鹿晗2023πDAY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7月8日-7月9日期间,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演唱会须携带纸质门票验票入场。

  • 广州鹿晗演唱会门票可以使用优惠券吗(2023)

    鹿晗2023πDAY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7月8日-7月9日期间,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本次购票的付款仅支持大陆版支付宝和微信,且不可使用优惠券购票,敬请谅解。

  • 广州鹿晗2023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开售(优先购票+普通购票)

    鹿晗广州演唱会官宣!鹿晗2023πDAY演唱会-广州站优先购票开售时间为5月27日12:07-12:17,普通购票开售时间为5月27日12:47。

  • 2023广州鹿晗演唱会门票可以退吗?

    除不可抗力情形以外,2023年广州鹿晗演唱会的门票将不支持任何形式的退换,敬请谅解。

  • 广州鹿晗演唱会购票流程(2023)

    鹿晗广州演唱会官宣了!此次购票分为优先购票和普通购票,其中,[优先购票]权益仅限一次使用。

  • 鹿晗演唱会购票渠道有哪些?

    为方便抢票,请提前通过”大麦App/票星球App-我的观演人”添加您购票所需的所有观演人实名信息。

  • 2023广州鹿晗演唱会普通购票怎么买?

    为方便抢票,请提前通过”大麦App/票星球App-我的观演人”添加您购票所需的所有观演人实名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