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0飞越广东•特区40年系列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飞越广东•特区40年系列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8-02 11:34【我要纠错】

【导语】: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型系列直播节目《飞越广东•特区40年》,2020年8月2日起,每周日中午12:00播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飞越广东•特区40年系列直播(时间 直播入口)

  2020飞越广东•特区40年系列直播

  时间:8月2日起 每周日中午12点

  直播平台:广东卫视、广东新闻频道、深圳财经频道、珠海新闻综合频道、汕头新闻综合频道以及触电新闻、壹深圳app、观海app、汕头橄榄台、粤享5G app、咪咕视频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1980年8月,全国人大常委会颁布《广东省经济特区条例》,深圳、珠海、汕头经济特区正式建立。2020年是广东深圳、珠海、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40年来,凭着“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一代又一代的特区建设者们以他们的智慧、勇气和汗水,共同书写着特区辉煌的历史篇章,也深刻地改变了中国的经济版图。

  《飞越广东·特区40年》共5期,每期60分钟,分《综述篇》《深圳篇I》《珠海篇》《汕头篇》《深圳篇II》。如何在300分钟的时间里,讲尽40年发生在3个经济特区上的人和事,如何在宏大的主题、壮丽的航拍下保持亲切、真实,和每个观众的情感产生连接,是个难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飞跃广东】可获取2020飞越广东•特区40年系列直播入口、直播平台、直播时间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东五一海岛游推荐

    2024年五一小长假去哪里玩好?2024广东五一海岛游好去处有:东澳岛、南澳岛、外伶仃岛、东海岛、海陵岛等。

  • 2024年五一广东情侣游好去处

    2024年五一广东情侣游好去处:德庆盘龙峡、珠海情侣路、茂名浪漫海岸、惠州西湖孤山等。

  • 2024广东五一亲子游好去处

    2024年广东五一亲子游好去处:开平碉楼、深圳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长鹿农庄等。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清明开放吗?

    2024广东省博物馆清明开放吗?广东省博物馆2024年清明节假期开放安排如下:2024年4月4日至6日博物馆照常开放。

  • 2024年清明节广东自驾游路线推荐

    2024年清明节广东自驾游去哪里好?韶关乡野赏花醉迷人、开平悠悠古迹春日寻花、从化广州“后花园”赏百花、河源走进客家风景深处等。

  • 2024广东省文化馆春节有哪些活动?

    2024迎春·贺年系列文化活动、“粤新年·行龙运”2024年广东数字文化推广活动、广东省文化馆2024年新春线上展览展播活动。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要预约吗?

    要预约,2月9日(除夕)当天闭馆,2月10日(正月初一)至17日(初八)博物馆照常开放,欢迎广大观众提前预约参观,共度新春佳节!

  • 2024广东省博物馆除夕开门吗?

    不开门,2月9日(除夕)当天闭馆,2月10日(正月初一)至17日(初八)博物馆照常开放。备注:欢迎广大观众提前预约参观,共度新春佳节!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有哪些展览?

    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天下有情人——《西厢记》文化展、她们的盛装和嫁衣——珠江流域女性民族服饰展等。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开放时间安排

    2月9日(除夕)当天闭馆,2月10日(正月初一)至17日(初八)博物馆照常开放。备注:欢迎广大观众提前预约参观,共度新春佳节!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有哪些活动?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有各种展览,寻祥龙·赢盲盒,书茅龙·拓金龙,万事“盛衣”——新年盛装设计工作坊等活动~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活动汇总(时间+地点+活动指引)

    2月9日(除夕)当天闭馆,2月10日(正月初一)至17日(初八)博物馆照常开放,欢迎广大观众提前预约参观,共度新春佳节!。

  • 热门推荐